2007-11-04 22:27:15double_U

♡〝不給糖就搗蛋(!)

 
台電大樓站的耕莘文教院

因為第一次去不知道在哪

所以就很智障的衝進某便利商店問

結果耕莘其實就只是在某便利商店對面((囧



SUBWAY

第一次自己買撒波蔚才知道好貴((昏



第N次的對猥褻尖叫

最後我才發現

每次的尖叫

都是老婆帶頭的 = =+



晃了一下會場

說什麼要留錢下午去撕喉嚨

還沒撕喉嚨就已經先撕鈔票了((啥

果然還是禁不起動漫的誘惑((一頭撞死



猥褻怎麼總是莫名其妙的出現(?)

難道他會瞬移 =口=?!!!

原來猥褻是瞬神夜一!!!!((誤



拿到糖果

兩顆噢!!!!

雖然他說是一百顆二十五塊錢((其實是一百克二十五塊錢 |||”

但是對我們來說那還是很珍貴

死都不要吃了!!!!((最好是



之後發現帥氣拉比好人索拉(他誰?)帥渣山本萌爆雲雀

帥氣拉比人好好

竟然捨得把他的驅魔方巾(?)分我坐一半

好人索拉(?)人超讚

把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東的大鑰匙給我們拿

整個人很棒

萌爆雲雀人也好好

他拿拐子壓我害我差點爽死((啥

帥渣山本整個就好可愛

而且他還跟猥褻同校

兩個人在那邊摸腰say哈囉

整個就是很特別的打招呼方式 = ˇ =



話說

本人還跟猥褻在那邊玩手機共鳴

這是新遊戲!!!!



猥褻人緣很好又很忙

之後我們連掰掰都沒有好好說就走了



依照慣例

找玩猥褻之後就是去吃魷魚麵

改天找猥褻一起跟我們去好了 = ˇ =

這次我吃完魷魚麵還跑去隔壁攤吃愛玉

好吃好吃!!!!

下次去就吃愛玉不要吃魷魚麵了!!!!((假的



吃完魷魚麵咱們還是莫名其妙的走到西門町

雜誌瘋

十個一護的人型立牌

一護也學會影分身了?



跟COS的一點也不像而且是禿頭歐吉桑借了斬月來玩

那把斬月還真是他媽的重 =口=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放手還人

真想把它帶回家!!!!



雜誌瘋辦死神電影版的有獎徵答活動

我回答好幾次了

只拿了一張海報

跟一堆和死神不相關的垃圾

本來老婆也可以拿海報的

結果他一拿到和死神不相關的垃圾就直奔垃圾桶把它丟了

早知道就不要拖他陪我一起有獎徵答了

老婆不要生氣 ˊˋ



晚一點

媽說大姐要開車載我們出去玩

所以他們就到西門町載我

趴呢跟老婆就先回家了

媽他們來之前我很無聊的去晃了一下紅樓

然後就去FE21寶慶店門口等他們的到來

看到一個老阿伯在賣茶葉蛋

感覺好辛苦 >口<

一顆茶葉蛋十塊錢

雖然比7-11的茶葉蛋貴三塊錢

但是也是很好吃噢!!!!

而且人家老阿伯很辛苦

有去西門町的就繞個路去FE21前面找老阿伯買一下茶葉蛋吧



之後被家人綁架去貓空看纜車看夜景在貓空的橋上吃麥當

下山之後看了打烊的動物園((有什麼好看的 =口=

去深坑吃香豆腐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回家了



不知道是過的太充實還是怎樣

在回家的路程中

本人整個就是呈現睡死狀態((笑
 
 
猜猜誰是誰
 
 
我被兩個帥渣渣左擁右抱還搭肩!!!!

差點當場噴鼻血過多而死
 
 
有太陽!!!!((明明就是電燈泡



看久了感覺好像看見天線寶寶

請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囧
 
 
帥渣渣雲雀

被他用拐子打死我也甘願喇!!!!
 
 
兩具拉比屍體

害我好想趴在他們身上玩疊疊樂((誤
 
 
兩位帥渣渣果然有姦情 =口=
 
 
好人索拉(?)!!!!
 
 
我明明很討厭市丸銀!!!!

我很認真的在討厭他!!!!

可是這位COSER好敬業!!!!

敬業到我好像親他((誤

我被這位COSER萌殺了((昏
 
 
糖果一號跟糖果二號

死都不要吃了!!!!

要放到腐爛掉!!!!((好噁






希望能多熟識一些

我還有很多東西想了解
 
[[ WEN ]] * 2007-11-11 02:28:37

沒關係啊
下次在一起吧

明明就同學校同科系
為什麼好像很少看到你?

你哪裡找來我的報台啊?

小蓁~~ 2007-11-09 19:18:38

你們好好玩喔~~~

SORRY~那天沒陪你們ㄑ.....

下次再跟你們一起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