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3:06:54double_U

♡〝好猥褻的一場雨

 
遲到十五分鐘

代價是等人等一個小時多

今天一直等等等

公車也等到雲都從左邊飄到右邊了

在捷運站裡也是等到差點冷死

很神奇的是我沒有生氣

我竟然沒生氣 = =+



在捷運上

這麼好死不死的佐就打電話給我了

你來不及喇!!!!

自己座車找我們吧 XD



台北車站

一到我的眼睛就在轉轉轉

哪裡是哪裡?

我不認得路!!!!

我不想迷路到死在路上都沒人認屍吶((淚



之後我跟寶就蠢蠢的跟著宇宙走(?)

會場怎麼那麼遠啊((翻桌

好不容易到達會場

我又開始轉轉轉了

要從哪裡開始找蠟筆嘞

在找到蠟筆之前

我們竟然先遇到了烏鴉

他上半身只有穿束胸啊!!!!

害我看的好害羞

害羞到都不敢拍他肩膀問他蠟筆在哪((啥

所以我們決定跟蹤他((變態啊?!

跟蹤果然很有用

果然看到蠟筆了

只是他沒戴眼鏡看不到我們 =口=



之後我跟寶就坐在他後面看他化妝跟他喇賽

眉毛有沒有一樣高?

這問題好難啊!!!!



在一陣亂七八糟之後

蠟筆就改名為猥褻了((啥

在跟他還有烏鴉拍照時

看到一隻皮康啾(?!)在後面蠢蠢欲動

所以我鼓起勇氣跑去找皮康啾(?!)拍照

我好想穿他的皮康啾服噢!!!!((被打

之後還看到風紀委員長

他好帥他好帥 >////<

難道最近我都喜歡面癱 =口=?!!!



宇宙竟然說我很虛偽 =口=



寶一直該說他沒看到里包恩里包恩

然後我就說

搞不好有賣里包恩的東西噢!!!!

逛逛逛之後

還真的有里包恩 =口=

我很賤的一直慫恿寶花錢

唔哈哈哈哈哈



一陣亂七八糟



去了西門町

佐跟我們會合了

一直很期待推銷員來找我們推銷

結果只是說不要

他就沒在纏了

感覺好無趣 = 3=



陪寶挑手錶

他一直找不到尬意的



萌萌跟安利美特(?)

好多怨念 ˊ口ˋ



因為寶找不到想買的手錶

所以就暫時放棄

覓食去



正要去覓食的路上

雨突然下好大 =口=

三個女人擠一支爛掉的小白雨傘

全身還是濕搭搭



魷魚麵很貴但是很好吃 bbbb



寶最後還是沒找到想要的手錶

所以就回家喇

我在回家之前去了板後

想找乙一的書

我找不到找不到 = =+

所以罷工回家去



回到板橋時

竟然出大太陽

這是什麼詭異的天氣啊 =口=
 
 
好勇敢的烏鴉是阿ㄍㄤ((忘了哪個ㄍㄤ |||"



自稱猥褻的山本



今天回到家看到家庭教師的卡通時

發現那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卡通欸 = =+

酷!!!!
 
 
假裝自己很像周董的皮康啾 =口=

好想穿他的衣服好想穿他的衣服((無限循環
 
 
風紀委員長跟?!!!

我不知道那是誰 =口=

不過很像是阿ㄍㄤ = =a



風紀委員長好帥好帥啊!!!!((噴血
 
 
藍波!!!!

我好喜歡他的牛角 >////<



話說今天我好像有看到織姬跟石田

但是他們失蹤了!!!!

所以沒拍到((淚



都沒人COS我家的一護跟阿優欸

還是是我沒看到 =口=?!!!



話說我今天買的阿優徽章

他臉紅呢!!!!

好可愛愛愛愛愛 >////<






好久沒看到猥褻(?)COS拉比了

我好想念拉比 = ˇ =
 
[[ WEN ]] * 2007-10-03 18:41:23

嗯 XD

雞 腿 2007-10-01 06:05:38

喔~ 里包恩好可愛,只是沒人摳
藍波摳的也很可愛呢!!

黑崎 2007-09-30 23:18:30

哈哈 皮卡丘..
真的是跟伊莉看到的一模一樣!
該不會是同一個人吧~

版主回應
有可能噢 XD 2007-10-03 18: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