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0:51:39double_U

♡〝棋魂之KUSO問卷

 
問卷取自 幻 想 星 空



1.故事中長髮帶高帽子的人叫什麼名字?
A、籐方佐為 B籐原佐為 C籐原右為 D籐原無為

A:藤原下圍

2.故事的主角是誰?
A進籐光 B進籐發光 C進籐無光 D進籐陽光 E進籐北極光 F進籐脫光光

A:進藤臉上有油光

3.故事以什麼為主線?
A圍棋 B黑白棋 C五子棋 D軍棋 C象棋 D馬棋 E猴棋 F狗棋

A:嘎琪

4.故事中頭髮翹翹靠作弊贏錢的男孩是誰?
A一谷佑輝 B二谷佑輝 C三谷佑輝 D四谷佑輝 E五穀佑輝 F五穀雜糧

A:頭蓋骨裡沒腦袋

5.去中國修行的是誰?
A伊角慎一郎 B伊角慎二郎 C伊角慎二郎神 D伊角五大郎

A:伊甸園

6.誰有著墨綠色的頭髮?
A塔矢亮 B塔矢名人 C塔矢光 D桃矢 E星矢 F櫻塚星史郎

A:燈塔好亮

7.升段比賽又叫什麼?
A大手合 B小手合 C小腳合 D小腳丫 E小腳氣

A:小百合

8.擁有名人頭銜的是誰?
A塔矢亮 B塔矢行洋 C塔矢大西洋 D塔矢太平洋 E塔矢東洋 F塔矢東洋之花

A:卡屎名人
  噢不
  我打錯了
  是 塔矢名人

9.棋魂又叫什麼?
A棋靈王 B通靈王 C遊戲王 D指環王 E亞瑟王 F阿育王 G蠍子王 H王中王

A:KUSO王

10.棋魂中的經典是哪個?
A神之一招!
B無敵旋風腿!
C阿魔巴比轟!
D真相通常只有一個!
E代表月亮消滅你們!
F臨~兵~斗~者~皆~列~陣~在~前!!
G燃燒吧!俺的小宇宙!
H你媽貴姓?
I為什麼受傷的總是女人?
J一點珍視明,兩眼真是明!
K今年過節不收禮啊,手裡還受腦白金~

A:我以我爺爺的名字發誓!!!

11.留娃娃頭的韓國小將是誰?
A洪秀英 B洪秀全 C洪秀策 D洪秀逗

A:洪不讓

12.曾經和光和伊角組成「踢館三人組」的是以下哪位帥哥?
A和谷義高 B和谷義低 C和谷義瘦 D和谷義肥 E和谷劉亦菲

A:和谷義肢
  和谷義骸

13.金色頭髮帶眼鏡抽煙的是誰?
A緒方惠美 B緒方精次 C緒方太次 D緒方小次郎 E柳生小次郎 F毛利小五郎 G小泉純一郎 H小犬蠢一狼

A:夜神總一郎
  山田花太郎
  孤獨一匹狼

14.棋魂的作者是誰?
A小畑健 B小鹹健 C小酸健 D小辣健 E小苦健 F小香健 G小香肩

A:小犯賤

15.你覺得本文屬於什麼類型?
A惡搞 B搞笑 C欠揍 D變態 E以上皆選

A:腦殘

16.北斗杯中國隊的隊長是誰?
A楊海 B樂平 C趙石 D張三 E李四 F王五 G趙六 H樓樓

A:楊桃

17.(接上題)他的老家是哪裡?
A雲南 B海南 C河南 D湖南 E越南 F尾崎南

A:柯南
  倉田紗南

18.和谷的網名是什麼?
A.waya B.zelda C.sai D.hikaru E.toya F.isumi G.cundy H.HDWKE

A:OHYA

19.下列哪一首歌出自棋魂?
A.Get over
B 不見不散
C 七色光
D 想唱就唱
E 江南
F 老鼠愛大米
G 洗刷刷 (往事不堪回首啊……)
H 東北人都是活雷鋒
I 義勇軍進行曲

A:有怪獸

20.作者的性別?
A男 B女 C不男不女 D人妖 E管他男人女人,畫好漫畫就是好人!

A:新世界的神的作者的性別



其實

早在我看過這個問卷時

我已經笑過好幾遍了

但是百笑不厭

而且在第八題打錯字意外中

我差點被自己笑死

原來

被自己笑死才是這世上最慘的死法啊

這算是自殺嘛 ?

如果是

這種自殺的方式還不錯呢((誤



還有啊

我根本沒研究過棋魂

我只是單純喜歡此問卷罷了((被棋魂迷打爆
 
[[ WEN ]] * 2007-07-20 23:48:44

的確
我非常樂意((笑奔

╰。佐 欷。╮ 2007-07-19 17:03:27

彼此彼此啦。
看妳的反應,我好像沒說錯嘛。(茶)
妳都說妳願意被一護的大人偶壓死了不是嗎?XD

水晶蘋果`*琉璃 2007-07-17 15:19:28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會跟妳一起笑死 XDD
原來亮會便秘! (( 驚 ;;

版主回應
我當初真的差點笑死
不過現在覺得還好了
2007-07-18 00: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