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1:26:18double_U

♡〝070707

首先呢

本人今天非常死白目的在捷運上面死拍狂拍照

拍什麼鬼



就是鬼((爆



在一路跌跌撞撞打打鬧鬧的寶、佐、蓁、私

終於在巧合之下到了公館站

等待某位蠟筆的到來



嗯哼

等待之中也是發生了許多的白目事

像是本人跟寶在捷運裡面打架喇之類的

還被蓁罵幼稚 =口=

大家好我是幼稚人((鞠躬



某蠟筆到的時候

咱們有稍稍稍稍微的聊了一下

然後我正在開森拿到某蠟筆給我的書包上面有畫某蠟筆時

就莫名其妙的說掰掰了

也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就被拖出去 =口=



出捷運站

蓁率領著我們去一家叫土匪寮的店

噢,沒開

非常殘念

殘念歸殘念

本人肚子餓的要死

真的快死了

然後就奔向話說有麥當當的東方

一直走一直走

就是沒看到麥當當

本人就非常丟臉且憤怒的大叫

麥當當到底在哪裡啊 ?!!!!

剛好路過一位歐巴桑

他說麥當當在西方((囧

咱們完全走錯路線了 = =

在我們準備過地下道的時候

佐就說他要先回家

嗯,就讓他滾吧



在我們補充完靈力之後

我們又邁向神聖的捷運站

某蓁說他要去可愛的小廁廁

所以就陪他去喇

結果又非常非常巧到爆的遇到了某蠟筆

所以又再女廁外面胡搞瞎搞了好久

我們搞的正開森時

突然有一隻死小鬼加入我們的胡搞瞎搞團體

我竟然在跟一隻裝假牙的死小鬼打架

我果然是幼稚人((囧

我還不小心弄倒棒球棒打到某蠟筆((囧

某蠟筆我對不起你((跪



搞完了

奔向月光幫((誤

正午十二點

日頭赤炎炎

我像個瘋子

跑去找老大、點、黑人

還有兩個學姐 ---- 呆、白

我坐在我們的位子上

顧位子

熱的要死

沒吃東西

等了好久

等到三點的時候

我才感覺到肚子餓

而且頭好像還暈暈的 =口=

不過我還是熬過了四點

第一個出現的唷嘎欸

媽啦鬼喇天吶地啊

我爽死喇 !

他們上台後我也是狂揮手

揮到手抽筋 = =”

安伯跟底迪有對我揮手

唷嘎我跟他揮了幾百次

他都不理我((淚奔



快輪到我們簽名的時候

呆跟我說

欸學妹

你屁股旁邊有水,小心

然後我就跳起來

呆就問我

學妹你屁股有濕嘛 ?

嗯哼嗯哼

以本人衰爆的運氣

當然是濕了

濕了要怎麼辦 ?

當然是拿衛生紙狂擦啊

擦到一半

我看了在我們後面的男生

他旁邊有一瓶好像剛倒過的飲料

嗯哼

一定就是他弄倒那瓶飲料然後波擊到我

本人內心非常的圈叉

呆說 誰那麼缺德啊

讓我感到十分欣慰((有什麼好欣慰的 = =”



在我後面的那位男性

他之後跟我借衛生紙

他褲子也濕了

雖然有不想借他衛生紙的衝動

但是我還是借他了

之後他有幫我們收垃圾

還借我們水洗手

算他還有良心 = 3=



褲子搞的差不多的時候

兇巴巴一臉娘樣的工作人員就叫我們依序走到樓梯上面

邁向紅毯的那一端((哪來的紅毯 ?

在走上去給月光幫簽名時

我還拿著相機不停的拍

我一定要捕捉到唷嘎的特寫 !

嗯,應該有捕捉到吧

然後就被推上台

簽名卡被搶走

看到唷嘎正在認真的簽名

呆非常的興奮

聽寶說

當時的我一直跳來跳去 =口=

握到唷嘎的手時

我不想放開啊 !!!

可是還是很捨不得的放了

接著就握RAIN的手

他的講話方式跟握手方式整個真的很專業

專業到我想打他((我看我還沒打他就已經被他粉絲打死了

握完RAIN

換握小許的手

人才啊人才

你是我的菜

嘎哈哈

真的很帥

底迪真的很可愛

宣皮膚很好

猩猩很猩猩

笑點人很魁梧

訐譙龍可褻玩不可遠看焉

小楊手很大

也是捨不得放

種菜王彼得潘很認真的用左手簽名

我下台時還在發抖

很緊張又很開森



簽完後

本來打算逛一下貴婦級微風廣場

我想逛有賣原文漫畫的書店

可是寶趕著回家

蓁趕公車

其他人通通不見

亂成一團

我想逛的書店跟超市也跟我說了掰掰 ....
 
 
某蠟筆給我的蠟筆書包((大心
 
 
某蠟筆跟某烏鴉的可愛手手

好晃的手手

對不起我拍照技術不好 =口=
 
 
簽唱會舞台
 
 
猜猜看我在拍誰
 
 
為什麼你就拍的特別清楚((囧

我喜歡的不是你啊((抱頭
 
 
排排站
 
 
泳裝幫 !
 
 
呼嘎瞎嘎

很認真在簽名的唷嘎
 
 
簽名卡

我還特地拿去護貝 =口=



很瘋狂的追星

太陽公公也很瘋狂的在照射我們

想必我又黑了不少吧

嘎哈。
 
[[ WEN ]] * 2007-07-20 23:50:56

也沒差喇
反正第一季已經結束了

2007-07-19 22:45:09

ㄆ....
抱歉@@我沒在看@@

[[ WEN ]] * 2007-07-19 03:46:29

這位小妹妹
RAIN跟周定RAIN
是不同人好唄
只是我把周定RAIN簡稱為RAIN
你都沒在看星光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