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2:38:50double_U

♡〝“懶登”到底是什麼 (?)

 
中午日頭赤炎炎

我們卻拼了性命的拔蘿蔔

噢不 是拔河

小公主跟阿蘭都說餐一孝很強

害我皮皮挫的要死

但是氣勢不能輸敵方

所以我就非常努力的使出了我的必殺河東鈣吼

提振了一下士氣

果然元氣通通跑回來了



輪到我們時

參賽者交換證件

我又跟敵方相談甚歡了 = =”

然後一路超緊張

因為一堆不知道哪些人一直喊

阿鈣,加油 !!!

害我覺得我好像很有名一樣 = ˇ =

然後壓力好大好大好大

但是氣勢不能輸不能輸不能輸

然後就亂七八糟的開始拔了

希科欸

差點被餐科拉走

還好我們的氣勢壓倒她們

第一場就贏喇

老實說本人當時已腿軟

小日本還走過來要我屁股不可以翹起來 = =”

害我囧了兩下

還有第二場

氣勢快回來快回來

因為不能輸不能輸

觀光科什麼都要是最強的 (?!)

又是一段荊棘的拉扯

沒辦法了

只好使出必殺

看天空

這是學姐教的

只要看天空身體就會往後仰了

果然整個fu就是不一樣

扯啊拉啊拔啊

然後就贏了

結束了

我整個人攤在地上

無力了

坐在地上收了操

跟好幾位很關心我們的學姐講了話

她們真的是很棒的學姐

真的很關心學妹

我依舊癱軟

小欷欷就走了過來

說 別告訴我妳站不起來

但是她手還是伸了出來要把我拉起來

在旁邊的胖胖還很棒的跟我說

要不要背妳啊?

親愛的小胖胖妳明明也才剛拔完河好嘛

我哪敢虐待妳

果然大家都是好人

真的是很感動

這就叫青春啊 !

( 阿凱上身噢 = =” )



當國文老師在抽背國文時

阿鼠拿了一張貼紙給我

上面是Van

我好感動

超開森的

雖然是我叫她幫我做的 = =”

但是看到成品心裡還是莫名的悸動

然後我就很開森的把那張貼紙貼到手機上面

愛死阿鼠了喇 >//口//<



第二節國文課

小公主拿著一杯飲料說

我這裡有一杯飲料誰要 ?

我沒想太多就反射性的舉手大叫我要

結果老師就真的給我了 = =”

嚇我兩大跳 @@”

因此賺了一杯紅茶 = ˇ =



放學

打掃完後

我跟小雞腿就跑去樓下跟胖胖打籃球

之後就有阿鼠跟小欷欷的加入

好虧幾啊 !

嘎哈哈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籃球

就算沒那個體力

但是還是很愛

只是上了高中後

( 不對,我是高職 = =” )

能打籃球的機會就變的很少很少



不久之後

花調社的人漸漸的出現

她們要練習

激發起我的玩心

然後我就跟花調社的人借瓶子來甩

我甩的好莫名的順

難道我是練花調的料嘛 ?

一圈丟的很順

玩個幾次就莫名的學會了立瓶

好幾個人都說他們練了大概一個禮拜才會

突然覺得我好天才

嘎哈

玲還說我天資聰穎 = =+

乾脆跟玲借瓶子帶回家玩好了

真的好好玩

雖然我才玩了幾分鐘

為了學會立瓶手背就淤青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好玩 XD

不過我不會有想加入花調社的衝動

因為還是我的西班牙文社最棒

花調就當作我第XXX個小小的興趣

不過我真的很怕瓶子爆頭就是了 = ˇ =



一直想不出要打什麼標題

所以就打了個我疑問很久的東西

好希科噢

嘎哈。
 
釩 -- * 2007-05-03 21:08:01

嘎哈哈
我們都是第三個啊

小幻是也`` 2007-04-28 00:24:11

懶噔 應該是 瞎掰 吧ˋ

希科 = 不好的、醜陋的、搞笑的

所以 , 妳是第三個希科的鈣--

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