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0:25:48double_U

♡〝蝦仁鈣飯之陽明山採海芋

 
話說在好久好久以前

我跟品品約好要一起去陽明山採海芋

這一刻終於來臨喇 !



在早上九點還是十點

隨便幾點都好

有兩個女人來把我踹醒

就是品品跟薏仁

所以我就乖乖起床喇



刷牙洗臉換衣服

準備出門去



三個女人開始起笑

笑笑笑

一直不斷的笑



終於坐捷運到劍潭站了

真是令人開森的一刻

一下車

完全不知道在來要幹麻

然後就看了公車站牌

看到R5 260 XXX 有到陽明山

剛好看到R5就上車了

在車上

其實我真的很不舒服

但是不舒服被歡笑生蓋過

整個很慶幸

還好我沒吐 = ="



到了陽明山的260公車總站

接下來又要坐陽明山裡面的小公車到山上

裡面有個導覽的人

她說她是文化大學觀光系的

突然有一股同鄉人的感覺

嘎哈哈

她說了很多東西

不過我全都忘了 = ˇ =

之後就下車

我 品品 薏仁

很北七的在雨中漫步

還走的很快樂

因為到處有風景可以狂拍

對我跟品品來說

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樂 XD



好不容易走到海芋園

走進去就一堆爛泥巴在跟我的鞋子纏綿

褲子也死的差不多了

就降一人拿著八朵海芋坐公車回捷運站

在車上

真的是翻雲覆雨啊

我真的非常慶幸我還在這裡

還好沒摔死    囧



然後就在7-11買個東西充個飢

就去做捷運

要去板後喇 !

拍貼拍貼

還要吃摩斯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吃摩斯的黃金炸蝦堡 = ˇ =



很累

但是卻很充實、很快樂

有一股快樂好像又回到我身邊的感覺

嘎哈哈。
 
 
走去公車站的路上拍的

很莫名的喜歡這種照片
 
 
不知道是小學還是幼稚園

管他的

反正我很喜歡就對了
 
 
好像是民宿 (?)
 
 
這是什麼花 ?!

櫻花 ? 梅花 ?
 
 
I like
 
 
小菊花

嘎哈哈
 
 
本次出遊大主角

---- 海芋

當時我還採到一灘爛泥巴 = ="
 
 
MRT
 
 
薏仁 品品 我

品品妳好man妳好MAN !!!

一直說我MAN

結果妳也不錯MAN啊

嘎哈。



在回家的公車上

我們突然決定了咱們三個的團名

叫 [ 蝦仁鈣飯 ]

蝦 -- 品品

仁 -- 薏仁

( 我的赤西仁變薏仁了 = =" )

鈣 -- 我

好好笑的名字

剛好我喜歡吃蝦子欸 = ˇ =

呵呵。
 
釩 -- * 2007-05-20 11:35:39

還好我有打
呵呵
這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回憶呢

2007-05-13 00:07:34

現在看覺得好好笑喔,我都忘記打文章了。

釩 -- * 2007-05-03 21:09:23

鎖起來的
大部分都只有打文章標題
內容都沒打 =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