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0:40:23double_U

♡〝何嘉仁

 
今天下午陪品品去文化中心的圖書館

結果今天休館

我就說

[ 我記得這附近有一家紅豆餅

  很好吃唷 ! ]

我們就一起去找

結果什麼也找不到

就跑去買蔥抓餅

我問了蔥抓餅老闆

[ 請問這附近是不是有一家買紅豆餅的 ? ]

老闆說

[ 有阿 ! 在隔壁條巷子 ]

哇咧 原來我們找錯邊 = =”

走過去那條巷子

哇噢 真的有噎 !

是一個很辛苦的阿嬤在賣紅豆餅

就是那家 !

我以為我再也找不到了

他們的奶油餅很好吃唷 ! >///<



因為圖書館休館

所以我們只好去何嘉仁看看有沒有品品要的書

在裡面待了好久

我想說一直在書那裡很無聊

我就走去地下一樓

哇噢 一堆文具噎 !

真是天堂 ˊ ˇ ˋ

我在找空白筆記本時

突然有個人拍我肩膀

嚇我一跳 ˊˋ

結果竟然是員山路何嘉仁的小勤姐噎

真沒想到會遇到她

跟她聊了一下天

她問我

[ 咦 那妳有會員卡嘛 ? ]

我說

[ 沒有 過期了 = =” ]

她說

[ 歐歐 那等等結帳時找我

  我幫妳打折 ^ ^* ]

小勤姐真是個好人 >///<

遇到她 我很開心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