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7 02:01:02Van@

動力!

二月七日 - 星期五 晴

今日上Elec堂時吃了Andrew送給我們四人的朱古力﹐是橙形加橙味的﹐哈哈﹐幾特別!謝謝Andrew!整堂也是關於中學物理的知識﹐在堂後便去了上會計二八八。Patrick 今次加了Networking環節﹐每堂的前十分鐘給我們時間去認識五個人(是他編定的)﹐一個粉有趣的無聊玩意!
之後去了Barn B留了一小時﹐跟著便和Claudia 及Eunice吃飯。跟著上的Company Law ﹐真的有點難度﹐但我感覺到因為Exchange﹐所以我對教授所說的英文比未去之前更能掌握!這次的交流也不算白費!
之後去了Gina房吹水﹐事前也沒有想過會談到六點半﹐只是想去幫朋友問問Pension Fund的事。入到房後見到三個人﹐其中一個叫Kenny ﹐他已畢業﹐今日回來是探Gina的。在Gina的提醒下﹐向她逗了一封利是﹐哈哈﹐已經過了新年很久﹐她還給我﹐真好!一個好家姐!今次聽了關於工作方法的事﹐例如見工、寫Resume等……一份好的個人簡歷是應該能夠給僱主自己他請你後有什麼益處。有好多自己覺得有用的活動或項目﹐在僱主眼中也是沒有特別的。所以一個很好的方法是找一些朋友或長輩去看看簡歷﹐之後不斷給評語﹐直至接近最好為止。
晚上﹐得知Dixon 已經得到offer ﹐真是很羨慕他。不過我清楚知道﹐大家的能力以及背景、所面對過的事情完全不同﹐當然不可以相提並論。我相信他也是經過很長、很艱苦的路才可以有今日這樣的成就!很替他高興。
看了他的簡歷以及求職信﹐再加上Gina今日的一席話﹐令我有了動力!希望我的恒心可以令這動力得以推動我多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