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3:46:59㊣ KoOk Ei

提早*生日


今天 被砸了很多次 刮鬍泡


恩 >口<"

難得我會 被騙到!


辛巴說下午來找我  結果拖很久

害我以為發生什麼是勒~~!!


結果進公寓後

居然還抓著我的手 不讓我走 過一下下 門口衝出 兩個人影

哇靠! 是 MOMO 叮叮 手上就各拿著

兩盤刮鬍泡 嗯! 我被砸了!

開始反抗 >3<" 砸完之後跑去清洗 跟換衣服

出來後 又在度被3個人壓在地上

心裡想 "ㄚ不是砸完了 怎麼又有 "  結果

又跑進來 兩個 身影 "那不就是 阿利 跟 綾仔 "

利先生 表情 超爽的 手上又拿著一罐刮鬍泡

自以為 我被押著就沒辦法反抗

但是 之後 大家都被我 回敬刮鬍泡了




※ 照片: MOMO神奇釣蝦法!手持浮標釣法!



換完衣服後 開始吃蛋糕

我的生日蛋糕 是 PIZZ

後來 高橋也來了



吃完蛋糕後 我們 就開始討論要去哪裡

 "釣蝦 吃冰" 一群人 在怎麼討論 還是這兩個!

好吧! GO 出發~~!!!

玩 到 10點半 就回家了!




※照片: 高橋 跟 半身的叮叮



恩 ︿︿ 謝謝你們給我驚喜

還真的有嚇到我  而且還被騙很多!











     2008*06*16   釣蝦*吃蝦*好快樂










上一篇:夜光高鐵*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