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0:47:16㊣ KoOk Ei

兔 子 家*

兔子家附近的田發現的 葉子!


星期4 兔子住我家

晚上他跟大哥尬紅酒

尬 到 很 晚

喝酒喝瘋了

><

隔天

星 期 五 早 上 一 起 去 學 校 



放 學 時  偷 搭 兔 子 他 們 的 校 車

經 過 草 屯 的 夜 市

就 很 想 逛


然 後    依 依  兔 兔   小 白

  就 一 起 去 逛 夜 市 啦 !

逛 超 久 的

一 路 上  3 個 人 超 吵 的

然 後 猛 找  

給 小 倩 的 禮 物   小 熊 維 尼 的 東 西

逛 到 腳 酸 

從 6 點 多 逛 到 快 9 點 多 吧!

才 搭 車 到 兔 兔 家

上 車 時 還   遇 到   舔乾淨

後 來 到 了 就 下 車 了

晚 上 跟兔子看電視看到2點多才睡



隔  天  10點多才起床

早 上 時   那 邊 的 風 景 超 美 的 啦!

到 下 午 買超多巧克力吃 ==

吃到很想吐

下 午  兔 子 的 阿 公 還 有  胖 子 氣


教 我 騎    ㄅㄨ ㄅㄨ

 我 發  現 我 還 蠻 有 天 份 的 

馬 上 就 學 會 了  克 服 那 個 恐懼。

而 且 還 蠻 穩 的 唷 !


到 晚 上  跟 兔媽媽 兔妹妹 兔子 依依 小氣

去 逛 夜 市 也是逛到很晚

半夜  還是2點多睡




隔 天 呀 ! 

下午時 騎兔ㄚ公的車子跟兔子去看土城國小的運動會

= = 在兔子騎去國小的路上


她 居 然  騎 去 撞 電 線 杆 


超 欠 揍 的 !


然後到了國小裡面

光 停 車 就 停 很 久    因 為 125 很 重 

所以我們在那邊拉半天還是沒辦法讓車車站起來
 
才發現 車車超重的

看 一 下 下  我們就回家了


我 也 該 回 家 了  所以4點時就去全航搭車回家了

5點就到家嘞!!!


然後超累的!!!!


3 天 的 旅 程  就 OVER了 !

3 天 沒 碰 電 腦  怪 FeeL


2006*12*03  聲 音 沙 啞 我 好 累><


上一篇:爽*

下一篇:最近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