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1:21:43㊣ KoOk Ei

幹*賴孟輝



  我 不 想 厚 著 臉 皮 

       求 你 來 載 我




這是在等了你30分鐘後做的決定



  幹 !


8點多你說   "好 好 好 等一下 去載你 "


等了30多分鐘 完 全 沒 人

害我像的北七 這種天氣穿著一件薄外套 

站在牙醫的門口 等人



幹!


20分鐘過了 我在打給你

妳一付要我求你的口氣 

不想厚臉皮求你 

     卻 越 聽 越 不 爽

直接掛電話 走路回家


走了30分鐘 到家了 越來越不爽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走路時 心理不下上千遍的 幹



只有這些幹可以形容現在的不爽

你以為你是我哥就了不起啦!

要不是我沒車 而那裡的路又是那麼暗

我也不會打給你 





你就不要以後你來求我  我會讓你 生不如吃屎





2006*10*30   幹 你 的 賴 孟 輝

上一篇:科博館

下一篇:二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