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3:12:38㊣ KoOk Ei

汪汪家*之旅

今天一早去菜市場

買去要去汪汪家烤肉的東西

後來 回家 洗一下東西 弄一下東西

就出發前往車站了

GO~

結果我是第一個到車站的 再來是汪汪 再來零子

兔兔 小氣 就先到 江屋 等我們 再來就辛巴 還有培根

集合 後 坐33號公車 出發前往汪汪家  ※照片保密


GO GO

到了以後 嘉嘉也到了  就 開始擺陣 準備烤肉 起火

由於大家都不太會起 就讓我們的 培根大師 蹲在那邊起火


終於 過了不久 火終於起來了

後來 晶晶 還有 BB 就來了

大家就開始烤烤烤 雖然說是大家但是 只有 培根 跟 小氣 在烤

而我們 就是負責   洗東西 串東西 還有吃東西  ※照片保密

哈哈


很多好料的

因為是分配下去買的

所以很多

後來烤烤烤烤烤


烤了很久 2點開火 考到五點半

大家吃的  微 飽 了 就開始熱身

先玩 搖 籃

一開始我跟汪汪一人一邊 踩著玩 玩的很高很高

後來晶晶 說要加入 差點玩到哭出來 因為很高很快

再來  零子 跟 嘉嘉 也說要玩 就給他加入

他們也說很恐怖 後來 辛巴 說想玩 

辛巴跟晶晶做我隔壁 嘉嘉跟零子坐汪汪隔壁

我們就開始盪了 結果嘉嘉說新巴的臉很扭曲很好笑

由於辛巴會怕 所以就沒完太過火 累了就停了




後來







玩遊戲時間到了"

首先 汪汪提議玩 3字經

我們 晶晶 BB 零子 辛巴 我 兔子 嘉嘉 汪汪

就玩啦! 

因為猜拳 汪汪輸了 就他當鬼  在小公園

說很小 玩起來卻很大 玩到累癱了 汪汪終於抓到嘉嘉

嘉嘉抓很久 還是抓到汪汪 後來他們就提議完兩隻鬼的

就玩玩玩玩 玩的好累 又跑去吃 吃完 又玩




本來 晶晶 汪汪 BB 我 坐在盪鞦韆旁邊聊天

就開始慶祝 放假第一天 好開心




聊聊聊 就有人提議要玩壓軸














最後最後壓軸


大冒險"

我們原班人馬 再度參予


先是

汪汪在零子的乳溝 扭扭扭   ※照片保密

辛巴舔兔堍的小腿   ※照片保密

零子親晶晶的奶頭  ※照片保密

辛巴咬嘉嘉的奶頭    ※照片保密

BB舔晶晶的脖子      ※照片保密

小氣種兔兔草莓  ※照片保密

總之 我都沒被抽到 爽 我負責拍照就好啦~

然後

大家都累了


就開始收東西 打包



兔兔跟小氣有續烤

晶晶跟BB也有

然後 嘉嘉給人家載走了

我 零子 辛巴 培根 就搭33號回家


到家後先烤一下下


再來就貝貝家

我就跑去橘子家續烤

貝貝也跟著去 肉丸 還有 張俊瑋 劉建宏 也都到了

哈哈

偷喝啤酒

= =



一天就這樣過了

好快好快

今天在汪汪家 好快樂 下次再來一次

快樂的回憶多幾次都沒關西






2006*10*06 都烤肉*沒在賞月




※以上人馬想要照片 請密我 我傳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