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4:31:41㊣ KoOk Ei

好心情都破掉了*

昨天好開心

辛巴陪我去拿了我的s2

路痴的我 不小心在中投附近繞了好久

哈哈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回家後 7點半 心情的超好超好得


晚上了 睡覺前 那個老頭近我房間

幹 滿身是酒臭 一直說要陪我聊天 

後來我就說 不要了 你去找媽咪 陪你聊天

她就一直爐 後來 就開門一直猛 叫 賴孟輝(我哥的名子)

說什麼 " 妹妹要陪你聊天 妹妹要陪你聊天 快點過來 " 

靠 誰要陪她聊天呀 噁

後來 我就說 " 不用了 叫他去 甲ㄆㄨㄣ "

哈 北七 這樣就生氣了 老頭就 開始狂罵狂罵

罵很久


因為我真的很想睡了 後來
 

他罵一段時間後 我就已經快睡著了 後來他就停了

停的這段時間 我就睡著了

後來 想一想 他又開始罵 我都睡著了 當然沒聽到

他就用很兇的口氣硬把我叫醒

=口=" 真的是 莫名其妙 賤

後來又開始罵 罵很多後 最後加上一句  "你被禁足了"


就因為他認為 我今天是10點多才回家 我就跟他說我7點半就到家了

他不信 (我回房間經過客廳時 他還有看到勒)

就只因為他忘記了 然後就不認錯 說我狡辯

= =  有夠無言 每次都莫名奇妙的 被 污賴



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真的很賤


今天 中午跟老母出去 她就一直說  這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這句話 在我腦中 迴 響 好 久 好 久 唷 !

好咩 都我的錯 就因為我是女生 就因為是女生





好吧! 那我以後當t好了! 他又會多個兒子 而不是女兒



我去死好了 這句話 也在我腦中盤旋好久

想到眼淚都掉下來了

我真的我覺得我該去死 對吧?










2006*09*09  

上一篇:彩癡~~~*

下一篇:奇異*生物

㊣ KoOk Ei 2006-09-18 19:51:10

既然你都這樣了

我就開心一下吧!


哈哈

我是長頸鹿部是路人甲 2006-09-14 23:50:26

ㄆㄆ...你要開心點啦ㄏㄏ...
難得我來看妳ㄉ網誌ㄏㄏ..

路人甲之新好男人 2006-09-13 20:54:29

別想太多 很多爸媽都降 開心點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