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0:16:16㊣ KoOk Ei

返老還童*

August 11, 2006


返老還童*


中 興 有   東森YOYO台的表演節目

哈哈。。。

7點多時我跟姊   陪

           雅雅(姪女)  偉麒(姪子) 他們兩個去看

吼~ ㄚ我都穿著學校的運動服去了 還有賣東西的人

把我誤認為 是雅雅的媽媽

我是那麼老唷>< 一直跟我推銷東西

我就說 "我沒錢"

他回 "這位媽媽 怎麼可能 會沒錢捏!"

吼。。。。。。。。



進去了以後 


看到了 傳說中的  


西瓜哥哥 水蜜桃姊姊 蜻蜓哥哥 蝴蝶姊姊 柳丁哥哥 蜜蜂姊姊


哈! 他們長的好可愛唷~


那兩個不會融入的小孩 居然居然!!~!! 給我看到一半 時就狂喊  無聊無聊


後來就把他們代出外面毒打(假的啦!)  

就帶回家了  哈哈



今  天 上午就出來了

到 的 德 安 吃 M M M

好 飽 ~ 好滿足!


後來 到了1中 茶水店  喝茶  辛 巴 說 要 來

還說要給我們驚喜 不過!!

她去錯地方了 哈哈 我們到一中  她居然去德安

後來 跟 辛巴  去逛    珠寶天堂

買了 蝴蝶結的綁頭髮的 我粉紅色 辛巴綠色

還有 擋風眼鏡 我 白 色 水 鑚 的  辛巴 黑 色


後來滿足的回到家了!

我把我做的 那個邪惡機器人給辛巴了 她說好可愛><

嘻嘻。。。 得到認同好開心


晚 上  姊姊跟我拿了

我加工的 耳環


姐跟我說 >< 做的很 棒!

我超開心的啦!



2006*08*11  開心的一天* 

上一篇:恐怖*長路

下一篇:懸*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