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8:45:12㊣ KoOk Ei

股溝男*驚訝

今 天   被 放 鴿 子   氣


剩 我 跟 兔 子 出 去  我 們 去 一 廣 

經 過 了  台 中 公 園

那 邊 剛 好 有    街 頭 藝 術 表 演

逛 逛 逛  被 一 個 紙 雕 的 老 背 背

拉 了 下 來 肚 子 很 餓

他 還 說 要幫我們剪1個影 剪影    

我跟他說 "抱歉我沒錢捏"

他很生氣的說  " 街 頭 藝 術  是 不 需 要 給 錢 的 "

他還跟我們解釋 今天辦這個活動的意義 

"是 要 讓 更 多 有 藝 術 的 人 共 襄 盛 舉 的 "

後來 等他把工具擺好後 他就開始幫我剪啦!!

本來冷冷清清的攤位 瞬間變好多人   我 在 剪 的 時 候

好多人在拍照 害我不能亂動 遮臉 = ="

剪完後 

好多掌聲 那大概就是每個人心裡所望的 只是希望得到掌聲 

就算只是是一點 也會很開心 就算沒人給錢 但至少有人認同你的東西 


我希望以後我也可以這樣 得到認同 哪怕是只有一個人兩個人

後來走去了一中 吃 滷 味 吃完準備要回家了

想 說 喝 杯 飲 料  

近去一間 萊爾富 裡面是可以坐下來喝飲料的萊爾富

很棒 感覺還不錯

坐下時 我們隔壁桌有一個 很奇怪的男生 他們頭好像好多天沒洗了

亂翹 然後 手上一堆的報紙 很多家的報紙他都有買 做再那一直看一直看


突然 兔子 一直笑 一直笑 我想說位啥?!

後來兔子把我拉到旁邊跟我說 "ㄟ 你看那個男生的褲子"

我想說 為啥要我看他的褲子 後來。。。

我才發現 他起身拿離桌邊比較遠的東西時 




⊙口⊙" 






他的褲子 是破的 超級離譜的破 驚嚇到我了

我以為是畫的  想說怎會畫的那麼  真實 

大概就是聽到我們再說他吧!!!

他就起身 準備離開了 他起來的那瞬間 馬上用他的包包 



擋住屁股後面 就快速的 走掉了



厚~~ 沒看清楚的我們 就跟蹤他 

哈哈哈 他不可能會沒發現吧?

後來我們從 萊爾富出來就一直跟到 文 英 館  他一直回頭看我們 

我們就假裝 若無其事的快走 他走的越來越快 狂回頭

還假裝繞路走 後來 假裝要搭車 再站牌站了一下下

又快速的走道台中公園那個方向 走掉了 我們怕會被打 就沒跟了  

後來就在文英館參觀了一下下

打電話給 R小姐 我們就在文英館外面坐著 等他來

等他來 他來後 就在那坐了15分鐘吧~

後來R先載我回家 在來就在兔子回家囉~~

然 後 智障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不 爽 鴿子放太多了吧!!!



股 溝 男 太 令 我 感 到 驚 訝 了

笑 死 我 跟 兔 子 了 。。。。





2006*07*29  股溝男*驚訝

上一篇:累*

下一篇:檔不住*淚

㊣依 2006-07-30 20:49:11

果然被我猜對了

因為只有你們會玩這種無聊的遊戲

哈哈

㊣ 依 2006-07-30 15:10:08

我知道你是誰 沒必要完這種無聊的遊戲

新好男人 2006-07-30 14:07:55

樓上的 該不會真的是你八!
沒必要留言那麼多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