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02:05:16綠*酈*

又來自言自語了

唉唉…

半個小時以前的心情狀態都是五顆星的,是很容易滿足的狀態

只要一天都不發生意想不到可怕的事情就算完美。

但是呢,剛剛一個不小心,迴光返照的電腦忽然發瘋的自動下線上線…

就好像在透露什麼訊息似的…

我注意到了呀!

那兩個人,好朋友與朋友(= =),是沒有必要分的這麼清楚啦…

怎麼會在我無意間下線的同時,上了線呢?

不知道說什麼的我傻在那邊看著那兩個帳號名稱,噢…我悶了呀!

本來白天還一直等待想要和她好好聊聊天的,沒想到…不知道是不是在躲我欸,幹麻?我做了什麼嗎?

真的不懂不懂好不懂…

----------------------------------------------------------------

噢!半小時以前的剛剛發現了三個人(大姐姐、二姐姐和哥哥),三個重要的人,好興奮…

完蛋了,今天晚上會睡不著…

我們失聯了這麼多年耶,今天竟然在平台上找到了這三個人,太不可思議了網路世界

只可惜,還有另外兩個人(都是哥哥),失聯的時間更久,一點音訊也沒有,就連名字也都記的模模糊糊的

要找的話會比較棘手

很想念大家呢!

------------------------------------------------------------------

下午一個客戶把狗狗忘在空房子裡,晚上吃飽飯才想起來發現狗怎麼不見了…

想了很久才想起來,好像忘在空房子裡了…

急急忙忙打電話來要拿要屎

那脫線的模樣,好好笑!

--------------------------------------------------------------------

昨天晚上作夢,夢到被鯊魚吃掉…

噢,我的天啊!

真的很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