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23:06:06綠*酈*

我是一個只懂後悔的笨蛋

每個人都會說,失去後才懂珍惜,這種話。
卻沒有人在說完這句話後,會記得珍惜…常常只是又一次的遺撼發生。

我也是這個人。

他怕我無聊,放下社團的烤肉回來陪我吃難吃的便當;我沒珍惜。
他每天打電話,在話筒那端說“我好想你”;我沒珍惜。
他等我下課,送來一碗愛吃的豆花,送我回家;我沒珍惜。
他知道我怕冷,在店外送暖暖包、送熱可可等我下班,我沒珍惜。
他,雖然他只是想找個人陪;雖然每次連雞毛蒜皮小事也要說謊,但畢竟還是很認真的對我好,只可惜我還是沒珍惜。


不知道要說後悔還是怎麼樣…


只是回過頭來發現,我回到最原點,卻還是沒有伸手抓住他的勇氣。


這兩天回家,難得阿真娘不用上班,一個人享受假日的午后…
和她聊著天,什麼都聊…
哈!每次聊著聊著都會聊到男朋友阿有的沒的。
她問我:為何都不交?該不會是同性戀吧!?
唉唷!又不是說交就能交的是不是?哪天真的變同性戀也不用意外阿!
因為真的有可能…哈哈!其實我也有這樣想過…


唉…
只是,雖然知道珍惜這兩個字。
但從何開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