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0:16:25吸血男孩

Dick

Make a Dick ~

I say that I must to do it !!

妳說求婚.要穿的很帥很帥. 好!! 我會精心打扮.穿的體面又雅痞~
妳說求婚.要單腳下跪. 好!! 我會紳士般的右膝著地~
妳說求婚.要有美鑚. 好!! 我會省吃儉用去買顆漂亮的戒指~
妳說求婚.要婚前誓言 好!!我會認真仔細地寫下我對妳這輩子的承諾~
妳說求婚.要真心愛妳. 好!!我會用一輩子來證實我有多愛妳~
余誓以至誠.效忠婷婷.愛護老婆.絕不容許有違背誓言之行為!

中華民國96年2月10日
老婆 2007-02-12 09:05:57

I say that I must to promise you!!

我說求婚.你要穿的很帥很帥. 非常好!! 而你真的精心打扮.穿的體面又雅痞~
我說求婚.你要單腳下跪. 好!! 而你真的如紳士般的右膝著地~
我說求婚.要有美鑚. 好!! 而你真的省吃儉用去買顆漂亮的戒指~
我說求婚.要婚前誓言 好!!而你真的認真仔細地寫下你對我這輩子的承諾~
我說求婚.要真心愛我. 好!!而你真的會用一輩子來證實你有多愛我~
余誓以至誠.效忠朝松.愛護老公.絕不容許有違背誓言之行為!
老公~我愛你,也願意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