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00:43:05小璃

鳴 ○ 雛 情人節賀文

這篇是情人節賀文,是小璃送給各位大大的情人節禮物!!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0^) ~ ~!!!

 

 

--------------------------------------------------------------------------------


 

   在情人節這天,女生們都會送巧克力給自己喜歡的男生

   或許有些男生覺得這天沒什麼....

   但.....  對女生來說.....這天可是非常重要的!!

 

 

 

在中午的教室中   班上的人正討論著情人節

「雛田~雛田」小櫻叫著正在發呆的我。

「嗯?怎麼了嗎?小櫻」我回過神。

「嘿嘿~~雛田妳剛剛在發什麼呆阿~~」小櫻不懷好意的偷笑著。

「沒...沒..沒有阿...我...我才沒有在...在..發呆呢..」我滿臉通紅的看著小櫻。

「呵呵~~我知道妳是在看著鳴人呦~~」坐在我旁邊的井野也來湊熱鬧。

我紅著臉低下頭.....因為被井野給說中了!

「對了!就快到情人節了,妳們有什麼想送的人嗎?」小櫻看著眼前的我和井野。

「我..我嗎..我想送給鹿丸」井野不好意思的抓抓臉。

「我要送給我的佐助~~」小櫻笑得很幸福,因為佐助現在正是她的男友。

「那雛田妳呢?」兩個人的視線轉向我。

「我.....我想..想送給鳴人」我支支吾吾著說。

 這時,天天也跑來參一腳。

「天天,妳有想送的人嗎?」小櫻問。

「嗯...嗯...我想送給寧次.....」天天的臉慢慢紅了起來。

「那...這禮拜六要不要一起來我家做...做巧克力」我想和大家一起做巧克力,便提出了邀請。

「摁,好阿」她們答應了,我的心裡也很開心,那是因為我希望跟朋友們一起做巧克力。

 

 

    鳴人這呢...............

 鳴人看著那群聊得很開心的女生們

心裡正好奇她們正在聊些什麼.........

鳴人起身走向佐助那......

「嘿!佐助你知道小櫻他們在聊些什麼嗎?」鳴人拉了一張椅子坐了下來。

「情人節啦!!」佐助無奈的回答這個問題。

鳴人仔細想想日期.......

「啊!2月14快到了!」鳴人驚訝的說。

「笨蛋!現在才知道...」佐助嘆了一口氣。

「不知道櫻會不會送我巧克力」佐助偷笑著。

此時,鳴人也正思考著雛田會不會他巧克力....

 鳴人會這麼想..是因為他喜歡雛田...

但....這份心意一直說不出口....只好默默的埋在心裡....

她深怕被拒絕....也怕被傷害.....更怕她以後會覺得尷尬...才一直說不出口....

「真希望雛田會送給我...」鳴人嘟著嘴,臉上帶著羞澀的表情呢喃著。

 

 就這樣.....這天很快就到了放學時間.......

放學後......

小櫻跟佐助說:「佐助,因為我今天有點事所以沒辦法和你一起回家,抱歉」小櫻是為了跟雛田、井野、天天一起去買巧克力材料,所以才叫佐助自己先回家。

「真的不用我陪妳嗎?」佐助擔心的看著櫻。

「摁,不用不用,你今天就先跟鳴人他們一起走回家吧」小櫻催促著佐助,想叫佐助快點回家。

「喔....」佐助失望的跟鳴人慢慢的走回家。

『抱歉....佐助....我不是故意的...』小櫻在心中,默默的向佐助道歉。

 

 

之後.....小櫻過來與我們匯合....

 

「嗨~小櫻你來啦!」井野跟小櫻招了招手。

「摁,那快去買吧!」小櫻牽著我們一起走進了店裡。

 

在店裡.....

我和小櫻、井野、天天選了好多的材料,也買了許多東西。

 一轉眼

就到了深黑的夜晚

「雛田,我們要走這邊」小櫻、井野和天天指著同一條道路。

「喔!那....那明天見囉~~」我開心的跟她們說再見。

「要小心唷~」朋友們對我的關心,猶如太陽一般的溫暖。

「摁,掰掰~」我揮手道別了我的朋友。

 

黑漆漆的道路上......

 我獨自的走著.........

突然.....我聽到了一個腳步聲        離我越來越近......

『哇!』鳴人從我身後出現。

「嗚....嗚....嗚」我害怕的哭了出來。

「啊!啊!抱...抱歉雛田,我....我...我不是要故意嚇妳的」鳴人驚慌失措的解釋著。

「嗚....沒....沒關係...」他...他為什麼會在這,想到這,我的心情既高興又複雜。

「天這麼晚了,我送妳回家吧」鳴人說出的這句話,令我有點驚訝,不過....我好想跟他相處久一點,所以我就答應了。

 

     到了雛田家門口......

「那....那個不...不好意思,這麼晚了還麻煩你送我回家 」我雙頰微燙,頭稍微低了下來跟他道謝。

「沒關係啦!對了,妳手上的這一袋是什麼,我一直很好奇」鳴人指著我手上拿的袋子。

「嗯....一.....一些巧....巧克力...」鳴人的臉色似乎有些變了。

「這....這個,是要送給喜歡的人嗎?」鳴人的臉低了下來,瀏海遮到了他的眼睛。

「.....嗯.......」我小聲的說著,心臟越跳越快。

語畢,鳴人轉身跑回家................

「鳴....鳴人....」我的心突然間很複雜,不知道我說了什麼令鳴人不開心的話,心中忐忑不安了起來。

看到了鳴人離開後.....我也回到家........心裡仍是想著鳴人................

 

 

 


--------------------------------------------------------------------------------


在奔回家的鳴人......

心裡好複雜......不知如何是好.......

「我......不想把妳交給任何人」鳴人在路上小聲的說。

鳴人回到家........

立刻躺在床上..........

 

「我好喜歡妳....好喜歡......好喜歡.......」鳴人用手遮該了自己的臉。.

「喜歡到無法自拔........」鳴人手握拳,往牆上揮了過去。

之後....鳴人正思考著要不要跟雛田告白

「摁,去告白吧!不管她喜歡的是誰」鳴人的心情馬上好了起來,並趕快弄一弄睡覺去。

 

 

 


--------------------------------------------------------------------------------

 

 


很快的到了『星期六』

 

小櫻她們也很快的來到我家的門口

「歡...歡迎妳們~」我高興的向她們微笑。

語畢,我邀請她們來到我家的廚房

「哇~~好大喔」她們異口同聲的說,令我有點不好意思。

「還....還好啦....」我靦腆的笑著。

「那~趕快開始吧」我們開始做巧克力。

在做巧克力時,廚房裡瀰漫著香濃的巧克力香

在巧克力裡也蘊含著我們對心上人的愛.............

 

幾個小時過去後~~~~

『終於做好了』我們大家一起歡呼。

雖然做完了......心中還是很怕被拒絕...........

想起作天.....

鳴人似乎因為我的話而有點不高興...........

好喜歡他.....但又好怕被拒絕..........

「雛田,怎麼了嗎?」小櫻似乎注意到我有點難過。

「沒....沒什麼啦」我苦笑。

「沒關係~有心事可以跟我們談談喔~我們會幫妳的」朋友們對我微笑,我的眼淚就從我的眼眶中慢慢的流了出來。

「其....其..其實我昨天晚上有遇見鳴人」我支支吾吾的說起昨晚的事。

 

 

『咦───────』她們驚訝的叫了出來。

「鳴人問妳'〝這是要送給喜歡的人嗎?〞 ,結果妳說〝摁〞」小櫻激動的說。

語畢,大家沉默下來.......

但.......

不知道為什麼她們突然大笑!!

「怎.....怎麼了嗎」我不解的看著他們。

「鳴....鳴人真...真是可愛,哈哈」小櫻大笑著。

「哈哈!就是說呀」井野也是。(璃:小櫻他們會大笑,是因為鳴人在吃醋=不高興^^)

「鳴人真是個白癡,哈哈」她們到底是為什麼在笑呢,我心中充滿疑問。

「總之~雛田,妳可以不用擔心告白被鳴人拒絕了」小櫻拍拍我的肩膀。

「咦~為...為什麼」我還是一臉不解。

「這是秘密呦~~」三個好朋友,又這麼說。

我心想....(真搞不懂是什麼祕密呀.....)

之後.........小櫻他們跟我聊到晚上就回家了......

「掰掰」我揮手跟她們說再見。

「摁,星期一見~~」小櫻跟我揮了揮手。

「加油喔~」井野則是叫我加油。

「妳一定可以的,加油!」天天跟我比了個  ''YA''  的手勢。

我微笑的道別朋友們.................

 

 

 


--------------------------------------------------------------------------------

 

 


星期日

 

我到街上走走.....散散心......

 

一不小心!我撞到了一個人。

「抱....抱歉....」我低下頭跟他道歉。

「雛.......雛田......」我抬起頭,看到的.....卻是鳴人和一個擁有紅髮的女生在一起。

看到這場畫面....我感覺到我的心正在淌血.........

我不敢繼....繼續看下去了.......

「...嗯.....掰.....掰掰....」我的淚水掉了下來。

「你還愣在這邊幹嘛啊?還不快去追!」鳴人身旁的女人推了他一把。

「啊 .....啊喔.....」鳴人趕緊追了上去。

「呵,沒想到自己的兒子這麼遲鈍」鳴人的媽媽嘆了一口氣,轉身大算繼續逛街。

 

 

再追的同時,天空也佈滿了整片烏雲

「雛....雛田...等等!」鳴人大喊。

「鳴....鳴人.....」我的腳步緩緩的停了下來,不知不覺到了家門前。

「雛....雛田......終....終於抓到妳了.....」鳴人突然把我拉進他懷裡,擁抱著我的身軀。

霎時.......天空的雨下了下來.........

鳴人趕緊將他身上的外套披在我頭上.........

「鳴......鳴人....,你...你這樣會......會感冒的.....」我急忙的把外套拿下來。

「沒關係!妳披就好,不然妳會感冒的,那.....我先回家囉,妳也趕快進屋吧」鳴人微笑的向我說。

 

語畢,他回家了,我也進到屋裡去.......

 

 

 

 

一進到屋內......

我緩緩的走向我的樓房......並拿著鳴人的外套趕快去洗澡

 

 

     洗完------我把鳴人的外套用吹風機吹乾........

 

吹乾後.....我拿著鳴人的外套躺在床上

 

    聞著專屬於他的香味......在不知不覺中.....我漸漸睡去了......

 

 

 



 

翌日

2月14日情人節當天

 

 

我慢慢的走去學校

 

在道路上...........

 

我看到好多的情侶,也看到好多人在告白、送巧克力....等等........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可以一整天都不用上課,也是為了讓學生好好的玩......

 

進到教室裡......

 

我尋找著鳴人的身影.....但卻始終沒看見他人........

此時,我的心開始慌了.......

 

 

「不.....不好意思,小....小櫻,妳.....妳有看見鳴人嗎」我慌張的看著正在跟佐助卿卿我我的小櫻。

「嗯.....他今天請病假,似乎是感冒了」我好擔心鳴人。

「雛田,你去探望他吧!」小櫻笑著對我說。

「但.....我......不知道鳴人住哪.......」此時,小櫻轉過去問佐助。

「來~~這給妳,這是鳴人家的地址,去吧~去吧,加油!」小櫻拿了張紙條給我。

「小......小櫻謝謝」我跟小櫻道謝後,馬上跑去鳴人家。

 

 

但在這之前.......我先到附近的藥局買些東西.........

 

 

很快的..........到了鳴人家,我輕輕按下了電鈴

『叮咚!叮咚!』

 開門的卻是......昨天的女生.......

她看了看我........

「歡迎~我是鳴人的媽媽」她對我微笑著。

「鳴....鳴....鳴人的的媽媽!!」鳴....鳴人的媽媽好年輕喔,不....等等.....,我....我昨天還因為這樣就逃走,我....我真是.......

我的臉瞬間紅了起來.......好.....好丟臉呀.....

「您....您好,我....我是鳴人的同學,叫......叫....日向雛田....」我...我跟鳴人的媽媽問好。

「進來坐吧,妳是來看鳴人的吧」鳴人媽媽帶我進到鳴人的房間裡。

「鳴人,妳同學來看你囉~」我看見鳴人正滿臉通紅的躺在床上。

「咦~~誰呀」鳴人坐起身。

「鳴......鳴人......」我緩緩的走向她。

「......雛田....」鳴人看起來很難過。

 

 

「鳴人~~媽媽替你加油喔,但....可別越線囉~~」鳴人媽媽叮嚀著鳴人。

「才.....才不會呢!」鳴人的臉更紅了。

「那就好,雛田也要加油喔~」鳴人媽媽對我眨了眨眼,說完,並走出去。

 

 

房門內.....只剩我和鳴人.........

只有我和鳴人..........單獨兩個人相處.......好..好緊張......

「鳴....鳴人,躺...躺下來....會...會比較舒服」我讓鳴人躺在床上。

鳴人躺了下來........

「你...你...你還好嗎?有哪裡不舒服可....可以跟我講喔」我看著生病的他,心裡好難過。

「摁」他用溫柔的嗓音回答我。

「那.....你先睡一下,不.....不舒服的話.....要記的叫我喔!」鳴人睡著後,我悄悄的離開鳴人的房間。

 

我走到客廳......

 

「不好意思,鳴人媽媽,可...可以借一下廚房嗎?我想做粥,給...給鳴人吃」我不好意思的問。

 

「摁,可以」鳴人媽媽好親切喔。

 

我進到廚房,開始做粥........

幾個小時過去後.......粥做好了....我也先嘗了嘗味道......

再盛進碗裡,慢慢的端到鳴人房間內......

 

   鳴人正熟睡著         我趴在他旁邊看著他

 

    漸漸的我也睡著了.........

 

 

 

 


  

     《現在的第一人稱為  鳴人》

 

我起身......聞到了香香的味道

轉過頭,看到的是已經睡著的雛田以及旁邊的一碗粥

香香的味道........原來是粥阿

我拿起粥,一口接一口的吃

好好吃喔,這是雛田為我做的嗎.......我仔細看著粥

 

   沒多久我就吃完了,我接著把藥吃了........

 

 

接者,我看了看睡在我身旁的雛田

 

她睡著時好可愛,也宛如天使一般的美麗。

 

我撫摸著她帶有香氣的髮絲......也將髮絲放在我的唇邊..........

 

 

「我喜歡妳....」我小聲呢喃著。

 

 

     《現在的第一人稱為  雛田》

 

   一睜開眼

 

我看到鳴人正看著我

 

「鳴....鳴人,你...你要不要吃.......粥?」我拿起碗,空空的。

「嘿嘿~~被我吃完了,真好吃」鳴人說好吃,我...我好高興。

 

「對了,雛田妳今來找我有什麼事嗎?」我慢慢的從書包裡拿出巧克力。

 

「那.....那個,鳴.....鳴人情.....情人節快樂!」我紅著臉拿出巧克力。

「我.....我....喜....喜歡你.....」我......我說出來了。

「真.....真的.....」鳴人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摁」我點頭。

 

突然......鳴人把我拉進他懷裡......

 

「鳴....鳴人...」我的臉快燙死了。

 

「摁,我也喜歡妳」鳴人在我耳邊小聲的說。

 

  語畢,鳴人吻了我.........

 

「.....鳴....鳴人...」我紅著臉,摸著自己的唇。

 

「我好喜歡妳....好喜歡...好喜歡.....,喜歡到快壓抑不住.......」鳴人緊緊簇擁著我。

 

「我也是......」我開心的落下淚。

 

鳴人在次將唇貼上我的唇...........

 

突然,鳴人的爸爸及媽媽都進來了。

「爸、媽!」鳴人驚訝的說。

「兩位恭喜囉~」鳴人爸爸和媽媽開心的說。

「爸、媽────」鳴人臉紅的看著父母。

 

這時,我看了看時間

好晚了,趕快回家吧,不然會被罵的.....

「鳴......鳴人,我.....我差不多要回家了....」我小聲的跟鳴人說。

 

「喔!那我送妳,這可是男朋友的責任」我先到客廳等,鳴人趕緊換了一件衣服,送我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們開開心心的聊著

 

到家門前.........

 

「雛田」鳴人叫了我。

「嗯?」我一轉頭,鳴人又吻了我。

 

 

「呵呵,雛田妳臉紅的樣子好可愛唷!」鳴人笑著。

我臉紅的低下頭...........

  

現在.....不只有我很幸福......

 

天天跟寧次、井野跟鹿丸還有小櫻和佐助也都很幸福.............

 

                 希望全世界的人也可以很幸福呦~~~~(^0^)

 

 

 


 

    真的非常抱歉

 

     這篇讓大家等了那麼久

 

雖然情人節已經過很久了.........

 

   但......小璃還是想把鳴人跟雛田的情人節賀文打出來........

接下來.......小璃要準備《站台人氣破萬的祝賀文》

 

    所以.....可能又要請大大們等一段長時間了......小璃我會盡量趕完的!!

 

 

送給大大們的圖↓

 




   

(悄悄話) 2011-08-20 14:00:33
(悄悄話) 2011-08-20 12:51:27
(悄悄話) 2011-04-02 15: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