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22:51:40小璃

佐櫻 相遇-第五章

 

 

           

   

      櫻.....再一次的相遇.........讓我遇見了妳.............

                        但....現在的我不能以人類的身分來愛妳.......

                                                           對不起.....櫻.........

             如果可以........我只想永遠守護著妳...............

                                                                                          By:佐助


 

  翌日   

    

 櫻與嵐依舊一起去學校.....

但....嵐的心裡充滿著焦慮與不安感,不只這樣.....她最擔心的其實是櫻....  

  

櫻似乎注意到嵐的表情,便開口問道:

「嵐,你臉色不太好看,怎麼了嗎?」櫻擔憂的看著嵐。

「沒什麼...」嵐淡淡說道。 

 

 

                          --------------    到了學校   ----------------

 嵐一進到教室.....就聽到班上〞花癡女〝的尖叫聲

   『呀~~~~嵐王子今天變得比平常更帥了~~~~~』花癡女尖叫著~~~

嵐不理會他們.....往自己的位子走去.....

 

  而櫻呢~~則是在─教師辦公室 

  櫻打開電腦....看了看自己的信箱

「嗯!有一封新信呢~~ 」櫻點開來看。

信上寫.......

 

 你所眷戀的人就在妳身邊.....

 

 

櫻看了便說了出來:「你所眷戀的人就在妳身邊.....」

語畢,櫻心想著她眷戀的男人─佐助

又想應該不考能吧........畢竟........

  正當櫻深入思考時,蠍突然重背後冒出!

「哇!」蠍想嚇嚇櫻。

「啊──」櫻被嚇到了,並趕快把電腦闔起。

「櫻妳沒事吧!」蠍心裡暗想,櫻被嚇到的時候也好可愛。

「什麼沒事啊!我都快被你嚇死了」櫻無奈的說。

「那....妳剛剛在想什麼,想的這麼入神」蠍好奇的問。

「沒....沒有啦!!」如果跟他講我正在想佐助,他會怎麼想呢。

「沒事就好,那我先去上課囉~~」蠍跟櫻說聲掰掰後去上課了。

 

櫻拿出考卷,開始改....

         改完後....看了看時間.....

「十點三十分」櫻累了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在夢裡---------------------------------------

櫻夢見了她與佐助的回憶........

從小學、國中甚至到高中........

每一個回憶就像拼圖一樣.........每一片拼圖都包含著美好與幸福快樂的時光.......

       是一片片拼湊出來的........

                     但.....卻碎掉了.....像玻璃一樣一片片碎掉了..............

一切的一切都像沙子一樣化為烏有........因為佐助不在了......

 

第一次的約會....本來是櫻最開心的一天.....

     但....卻變成佐助的死亡之日.............

 

 

櫻和佐助的約會的第一次是在高中,他們一起去了森林和海邊

「櫻,我帶妳去我的秘密基地」佐助牽著櫻的手。

櫻幸福的牽著佐助的手,一起走到『佐助的秘密基地』

「看~就是這裡」佐助把櫻帶到了櫻玥之湖。

「哇~~這裡好美喔!」櫻看著四周的美景。

 「來這裡坐著欣賞吧」佐助拍拍身旁的位子。

「這裡叫『櫻玥之湖』」佐助看著湖 。

 「櫻玥之湖?」櫻好奇的看著嵐。

「據說,有一位吸血鬼愛上了一位人類女孩,而那女孩也愛那位吸血鬼,但....沒想到,村

裡的人發現有吸血鬼的存在,就在這裡做了個陷阱,就為了要殺死那隻吸血鬼,當吸血鬼

掉到洞裡時,村裡的人們將手上的火把丟了下去,而那隻吸血鬼就這樣死了.......」語畢,櫻哭了出來。

「乖....櫻不要哭了喔~~」佐助摸摸櫻的頭。

「那....那位愛吸血鬼的女子後....後來怎樣了....」櫻低聲的問。

「她因為失去了那位吸血鬼,所以就跳河尋死」佐助將櫻摟在懷中。

「好哀傷的故事喔~~」櫻淡淡的說。

「摁」佐助將手放開。

   佐助把手伸到口袋裡....似乎是要拿東西似的....

  

「櫻,畢業之後.....請妳嫁給我」佐助拿出戒指像櫻求婚。

戒指上有顆小小的鑽石鑲在櫻花花瓣的中間

「我....我...我願意」櫻感動的流出幸福的淚水,抱著佐助。

「那我幫你戴上去」佐助的臉有些嫣紅。

 正當要戴上櫻的手指時.....櫻突然說

   :「等等!我想到一個好點子」櫻高興的看著佐助。

「嗯?什麼好點子呢?」佐助不解的看著櫻。

「我們來做個約定,我們先把戒指埋在這棵樹下 ,10年後.....在一起打開」櫻開心的說。

「摁,好....10年後,我們一起打開」佐助跟櫻打小勾勾。

「摁,說好的」櫻幸福的笑著。

佐助也笑了......

「佐助~去海邊好不好」櫻想去海邊看看風景。

「摁,走吧~~」佐助起身拉起櫻纖細的小手。

到了海邊......

「好舒服的海風唷!」櫻閉上眼享受著清涼的風。

當櫻正享受著海風時,佐助將自己的唇瓣吻上櫻的蜜唇

櫻睜開眼看著佐助.....

佐助將櫻抱緊,吻也加深了.....

佐助翹開櫻的貝齒,將舌頭伸進去,與櫻的舌頭纏繞.....

過了3分鐘....佐助才將櫻放開......

頓時.....兩個人的臉紅的如蘋果一樣......

尷尬一會......櫻開口

:「去上面的懸崖好不好,我想去看看」櫻撒嬌著。

「摁」佐助牽著櫻一起走到懸崖。

到了懸崖.....

櫻看到滿地的花.....便開心的跑過去看....

「小心一點喔!」佐助提醒櫻,並跟在櫻身後免的櫻掉了下去。

但.......太遲了.......

『啊──────────』櫻扶著懸崖邊的石頭,差點掉了下去。

「櫻,別擔心,我會救妳上來的」佐助皺著眉頭抓緊櫻的手,深怕她掉下去。

佐助好不容易將櫻抓上來後.......佐助卻掉了下去......

『佐助──────』櫻大聲吶喊著。

 

櫻立刻打119,而搜尋人員也很快就到了......

  但....找了一整天.....還是沒找到........

「抱歉,我們盡力了,還是沒有看見人的蹤跡」搜尋人員道歉的說。

搜尋人員走了之後........櫻往海邊走去........

「要是我不去懸崖,你是不是就不會死了....」櫻哭喊著。

 櫻絕望著看著廣闊的海洋.........

 

 

「這是我......以前的回憶」櫻看著眼前的回憶。

 「沒錯.......」一個神祕的聲音傳進櫻的耳中。

「是.....是誰?」櫻害怕的問著神祕人。

「現在不是時候,時機到了.....妳自然就會知道」神秘人轉身離開。

   

 -----------------------夢結束--------------------------

 

櫻從夢中驚醒!!

「好險!是夢」櫻嘆了一口氣。

【但......這夢好真實】櫻心想......

櫻看了看時間......

「11點55分了」櫻拿起餐具,去盛午餐。

........

.......................

到了下午....

櫻到嵐的班上上課.........

「起立,進禮,老師好」班長喊。

「摁,請坐下」櫻打開課本,開始上課。

       放學後~~~~~~~~

   櫻在教師辦公室......

櫻反覆看著那封信..........

《..你所眷戀的人就在你身邊.........你所眷戀的人就在你身邊......》櫻反覆看著這句話。

「櫻老師再見~~」其他老師跟櫻說再見。

「摁,再見」櫻笑著跟其他人說再見。

「櫻,妳還不走嗎?」蠍看著櫻。

「摁,我想再待一會」櫻笑笑。

「喔,這樣阿~那不要太晚回家唷~~」蠍提醒櫻。

「摁,謝謝蠍,掰掰」櫻跟蠍到別後,教師辦公室只剩下她。

過了一會....櫻忙完了........

突然聽到樓上的音樂教室有鋼琴聲........

櫻好奇...為什麼這麼晚....音樂教室還會有人......

櫻上樓看看....

從小小的玻璃中.....看見了一個人......

櫻小心的將門打開.....走了進去........

是嵐........嵐正在彈鋼琴...........

彈的是佐助最愛的【童話】

佐助在學得時後,總有一個地方彈錯......

突然...嵐彈錯了...........

「為什麼......你會在那個地方彈錯了........」櫻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嵐。

「櫻........」嵐小聲說。

「為什麼....為什麼.....,妳是佐助對不對......」櫻慢慢的走過去。

 

 

 

....嵐...自己是佐助的秘密會告訴櫻嗎..................


萬歲~~~~萬歲~~打完了.....(灑花)

這次的文....跟預期的晚了幾天.......真是抱歉

因為.....一直想不到靈感......

 

新的一年到了~~建國100年~~~~萬歲!!!

祝各位大大: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文文進步(←指文章)、文文加油(←也指文章)

 

新年快樂          Happy~New

 

慶祝圖↓

 

♫凝雪‧由比娜♫ 2011-01-27 15:53:29

嗯,大大加油!
感覺櫻櫻好可憐呢!
一直思念著自己的戀人,奈何自己卻沒能尋到有關他的消息。
呵呵!終於要發現嵐就是佐助這真相嗎?
不行的哦!再度重遇,佐櫻一定要幸福。
大大加油!:)

版主回應
摁^^!!大大也要加油呦~~~
就是呀...佐櫻一定要幸福~~~!!!
2011-02-01 22:56:31
夢櫻† 2011-01-03 18:06:40

啊!小璃終於更文了:)
我等了好久喔~~

恩!?佐助會告訴櫻櫻他的身分嗎?
很好奇櫻櫻知道所有的事情之後會變成怎樣
想必佐助現在的心情一定很亂吧:(

好期待下篇哪!
小璃要加油!
推推~呵呵!我第一次搶到小璃的沙發XXDD

版主回應
抱歉> < 因為一直想不到內容....
摁 小璃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告訴櫻..((=ˇ=))
摁^^ 下篇我會儘早打出來的!!
大大也要加油喔~~祝大大下次也能搶到沙發(^0^)!!!
2011-02-01 22: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