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7:52:10小璃

《颯●璃》幸福的滋味

 

 

我望著窗外的天空

                  臉上有著一絲憂鬱與寂寞........

每天重複著同樣的事情......

 

但...自從你跟我說話後......

            我發現我並不孤單....也不再是一個人了.......      By:璃茉

 


「我們一起去頂樓吃飯吧!」颯彥拿著手上便當笑著看著我。

「...嗯...好...」我害羞的低著頭,心裡是多麼的高興,能與他一起吃便當。

 

到了頂樓....我們找了個位子坐下...

 

............我小心的把便當盒的蓋子慢慢打開......

「哇~~好好吃的樣子唷~」颯彥看著我手上的便當。

「 ....那個..你..你要吃的話可以拿沒關係..」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看著自己的便當。

「那~我就不客氣囉~」颯彥夾了一個小章魚香腸。

「嗯~~真好吃~」颯彥滿足的吃著剛剛夾的小章魚香腸。

    看到他滿足的模樣.....我的心跳得好快,腦裡都是他滿足的表情。

  我的雙頰有些發燙的....不知怎麼了...最近常常這樣.....

 

上課了.....   回到教室.....

「拿出英文課本翻到課本45頁」我從抽屜裡拿出英文課本。

上課上到一半...突然有張紙條丟了過來。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來看.....

   ....  上面寫著.....

     給宮城同學:

          放學後一起回家好嗎?   

                                                   颯彥筆

    我拿出筆,將我想表達的寫在上面

         .......摁.....可以..        璃茉留

寫完....我將紙再一次摺了起來.....小心的丟到坐在我右邊的他...

  他跟我的桌子有著幾公分的距離.......

               所以我必須小心的丟...才不會被站在台上的老師發現.......

颯彥將桌旁的小紙條打開來看

        .......摁....可以..        璃茉留

 颯彥看完紙條...並將紙條收進抽屜裡繼續上課....

 我偷偷看了他的側臉....

  他...正在笑......

璃茉心想:我...我沒看錯吧....

我摸摸我的臉頰....果然很燙  >///<

...................一轉眼....就放學了...............

 

我慢慢的將書包收拾好.....

       而他拿著書包

                                  轉過頭來對我說:「我先下去等你唷!」

語畢,他離開了教室......

.......我也趕緊把書包揹上..........跑出教室.....

我看到了他的背影....我便趕緊的跑到他那.......

「抱...抱歉,讓...讓你久等了...」我氣喘呼呼的說著。

「哈哈....不用跑那麼快啦!!我說過我會等你的..」他笑了出來,而我的心也比平常跳得更快了。

「喔!」我低下頭,不好意思的害羞起來。

「摁~~那走吧~」他牽起我的小手,走出了校門。

在一起回家的路上...我的心跳得好快......

這種心情...還是第一次擁有......

我偷偷看了他的側臉.....

他的嘴角有個大大的弧彎......是在笑嗎......我好奇的問著自己.....

他突然轉過頭.....

「嗯?怎麼了嗎?」他笑著看著我。

「沒....沒事...只是覺得藤咲同學對人很好,也很溫柔體貼又能跟大家有說有笑....」我低著頭害羞的不敢直視他,而手上仍有他的餘溫。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優秀啦!!真城同學也很好阿~熱心助人~~」他用手遮住了他的臉。

之後......我們繼續往回家的路走~~在跟他回家的過程中....

                ........我覺得我好幸福~~好幸福~~~~~~

「那...掰掰囉~~」他送我到家門口就回去了。

「摁,掰掰~~」我跟他揮手道別。

回到家....我看見我的父母在客廳看電視.....他們嘻嘻哈哈的笑著...感覺好幸福....

他們轉頭看著我說:「璃茉你回來啦!」

「嗯」我點點頭。

「那趕快來吃飯吧!」媽媽笑著對我說。

「摁,媽媽我先上去換衣服」我小步的走上樓。

她點點頭......

我換好衣服馬上就下去了.......

在吃飯時~我跟我父母常常一起聊天......

 

    飯後.....我跟我媽媽一起收盤子....也一起洗碗.....

而爸爸則是去倒垃圾.....

 

我突然開口:「媽媽,我最近跟我們班的一位男同學一起吃中餐,也一起聊天,我的心就

會突然跳的很快,這種心情我還是第一次擁有.....」我把我藏在心中的疑問  問了出來.....

       

       只見媽媽笑了一下......並說:「來~璃茉,既然碗都洗好了,媽媽可以去你的房間嗎?」 媽媽把碗放好,並把手擦乾。

   「摁!」我高興的走到房間坐在床上。

    媽媽也坐了下來......臉上掛著笑容

「璃茉,媽媽問妳,你喜歡他嗎?」媽媽看著我。

「....摁....非常喜歡...」我臉紅的低下頭,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有點緊張。

「摁....那~媽媽知道囉~」只見媽媽的笑容比剛剛笑的更加燦爛了。

「璃茉~~恭喜妳長大了....」媽媽撲到我身上抱緊我,而我則是好奇的看著媽媽。

「璃茉,這就是『戀愛』唷!!」媽媽放開了我,開心的笑著。

「戀.....戀愛....」我臉紅的摸著自己的臉,正在發燙。

「喔!對了,不要告訴爸爸喔,如果他知道應該會很難過,畢竟爸爸他很愛妳」媽媽笑著。

「摁!」我笑著。

 

聊完....我終於明白自己對他的感覺,但....他喜歡我嗎........?

如果不喜歡呢..........我該....怎麼辦......

『嘆~~璃茉不要再想了,趕快睡覺吧!』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在想下去了。

                                     

                                                                                 .....就這樣......我進入了夢鄉.............

 


颯彥          鏡頭轉向颯彥

          颯彥正躺在床上.....想著璃茉的事......

我今天是怎麼了.....當她在紙條上寫《...摁....可以... 》 我好開心也好期待.........

      這種感覺是第一次.....心情也是第一次......

        我想了很久......最後才知道....我喜歡上她了.............

             『我....喜歡璃茉.....』我小聲的說了出來,說完....我並感覺臉上熱熱的。

她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裡.....

      她不容易表達,這個讓我覺得她好可愛........

                           她在我的心中她是特別..........誰都不可以奪走她............

這份感情......希望她會知道....

                      .............希望我可以告訴她........甚至更了解她.........

    那她對我的感覺是....喜歡還是...討厭.........

如果我向她告白.....而她拒絕了我或者是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我該怎麼辦......

       如果她沒回覆我....反而是開始躲著我....那我們見面豈不是很尷尬.......

 

「好了----------------停!!不要再想了,就先維持現在這個樣子,等時機到了再說吧!」我臉紅的把頭埋在枕頭裡。

                      

                                                                  

                              ※相信兩人的感情總有一天一定會傳達給對方的※

                           

                                                                                                                 By:小璃


    

           

  YA~~《颯●璃》文     終於打完了         

好感動喔~~~~    希望各位大大看完會喜歡ˇˇˇˇˇ

                       真的很抱歉....這麼晚才寫文........

                                 十月底要考大考,所以都在準備考試.......

小璃會把其中的一篇後續拿出來打的→【大大有哪一篇比較想要的可以跟我說喔~~不過要

等小璃有時間喔~~Q0Q 】

 可能會是《(佐 櫻)  相遇   第五章》唷.....

          小璃我正在努力的想內容.....想好了...盡快在12月底之前po出來吧!

                  因為小璃我12月初....又要考大考   = ^ =.... 

                                                      各位大大也要加油喔喔!!!  

                   送給大大們的圖↓     

【最近小璃我 超愛  『只想告訴你』,之後我有空會再新增只想告訴你的圖圖喔!!>。<】

         

 

(悄悄話) 2011-07-07 14:38:12
小壞♥ 2010-12-18 16:25:16

是颯璃文也(指!)
哇哇哇!!超正點的啦>田<
不推怎麼行,按:)
小璃大家油喔!我期待下篇的說XD

版主回應
摁^^
謝謝大大的推推!!
我會加油的,絞盡腦汁的想出來>0<
2011-07-07 14:40:16
喵喵 2010-11-18 10:11:23

推推!XDD

版主回應
謝謝!!XD(^^) 2010-12-04 2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