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1:08:00Fiona AL.

阿官愛模仿之東施效顰


先看這張本台長不才之作品~




再看阿官放在她部落格的作品~~
相似度:99%
模仿度:100%
創意度:0%

說真的,他人喜歡學習模仿,其實正常情況下我是不介意啦,只是被噁爛的傢伙學習,那感覺就只有度爛! 凸!

偷看我部落格就算了~ 別偷創意好嗎!




原來妳和我一樣要尋找「旅行的意義」~ 原來你們也跟我們有一樣的人生目標啊!

告訴妳,除了「旅行的意義」,我建議妳也可以寫篇文關於「模仿的意義」、「欺騙的意義」、「假哭的意義」..等等的文章,我想對於這幾個題目妳一定駕輕就熟 XD




還ALOHA勒 ~
也多虧台長有到pixnet開台
不然妳怎麼能發現這可愛的掛飾呢~
只是怎麼我喜歡的,妳也「剛好喜歡」啊~

喔..對了,我忘了最初妳以Somebody偷偷摸摸來我上個部落格時就跟我「借」過幾米的圖來用...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也明白告知妳我對妳這「學習」的行為很厭惡,妳還是執意繼續,跟在人屁股後面做一樣的事,想想突然覺得妳的生活怎麼空虛的如此可悲。
可憐的傢伙!


上一篇:暫時休息

Alvin 2009-06-24 00:28:44

對呀!他的老婆就是那個somebody.更是那個罵我父母親還牽拖裝可憐的心機鬼,對於那個不孝不義的人,我想說的很簡單,你的老婆跟你一模一樣不但愛說謊,愛偷用別人的idea,更愛裝可憐來博取同情,她雖然愛破壞別人家庭和樂,但至少不會對她媽不孝,而你呢?一個爸媽養了20多年的廢物,連自己父母親被那女人侮辱也不管,還故意在其他家人包括奶奶面前裝可憐,盡力掩飾自己和那心機女所做的壞事,騙所有人說那女人已經跟所有人”親自”道歉,更不要臉的是,還讓他們去參加你的婚禮,而讓那些親戚跟自己的父母交惡,想一想就知道,今天你結婚,你父母親不參加就已經代表他們過去20多年來算是白養你了才氣憤不參加,你還為了充場面而叫你的姑姑來當你的假媽在那裡奉茶,氣得我父親血壓直升,你這樣讓你的父母親痛心疾首,你這喪盡天良的混蛋,還有什麼臉在這裡出現,還有什麼臉繼續裝可憐無辜說什麼不要繼續輪迴? 爸媽只說一句話:這輩子不論多久或是你們是否有小孩,永遠都無法改變我們永不接受那女人的決心,你跟那女人喜歡耍賴耍心機且配合她繼續欺騙我其他家人都無妨,只是更讓你父母更加失望難過,這就是你能給他們養你20多年的回報..不是嗎?!人常道:舉頭三尺有神明,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你連父母親都可不孝且配合那女人來說謊間離你父母跟其他家人的感情,我就看哪一天你會得到你的報應!除此之外,你少在那裏裝可憐還說的一副我們去騷擾你,要不是你跟你那噁心的另一半一天到晚抄襲別人作品(她抄文以及完全抄襲Fiona網站style,而你是copy別人攝影的idea跟我的人生規劃),到處欺騙裝可憐的話,誰會想去講到任何關於你和她的事情?!我跟我父母親一樣,早就對你噁心而叱之以鼻,誰會想管你這種不孝不義且任由那女人來傷害自己家人的loser呢?你跟她所做的一切事情,大家都看在眼裡,你就跟X扁一樣,喪盡天良還到處說謊, 不要以為時間久了就沒事,那女的不滾回她的爛國家,你不跪下跟所有你傷害過的家人道歉,這事情永遠都不會結束!

Fiona 2009-06-23 11:22:53

剛剛突然又想到的
你怎麼知道我這個報台啊???
2007年我從第一個 121 NY 那個報台換到這裡時
我並沒告訴你啊
也沒在121 公布這個新地方
難道 ......你也是到 C 那個你口口聲聲說從來都沒去看的報台連過來的嗎?

Fiona 2009-06-23 11:01:40

關於封鎖
好像是你老婆被資訊工程師搓破身份時你封鎖我們的吧....
更何況在那之後你哥收到一堆你寄給他的病毒信
不暫時跟你斷了往來
難到要等到他電腦中毒再來封鎖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