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2:30:10ㄏㄨㄟ如

一大堆莫名奇妙的文

在打這篇文章之前

我必須先跟我親愛的商概老師說聲抱歉

雖然我人在課堂上心卻不在

拉哩拉雜開始了


1。

把傷心通通丟進深邃的藍

眉毛眼睛嘴巴用力大喊

山的那一邊 雨不斷試探

以為能沖散卻輕易引起波瀾


太陽在這如此耀眼 

彩虹困在笑與淚間

我的心看似寧靜表面 

晴與雨在深陷


2。

你 把我 帶到天空

我 替你 蒐集雲朵

化作一樣的景色繽紛這個世界

享受融入的溫柔

這 會不會太夢幻

思想不再簡單 腦袋浮出藍圖

擁有 共同的天空


3。

不要說我太雞排

我只是輕輕把我屁股拍拍

不要說我太搖擺

我只是忍不住想講出來

到底什麼才是我的最愛 

快樂能讓我忘了悲哀


4。

這個天空很乾淨 

心的天空很安靜

不小心墜入相信 

世界可以有安寧

紛紛擾擾 都會褪去

笑著跳著 體驗樂趣

哈哈哈 啦啦啦

有了這一份風景

心不再沉浸(靜)


5。

走過八里左岸 看過淡海蔚藍

徐徐吹的風 偷偷風乾眼


記憶變成傷疤

心中開了花

花撫平傷疤

像你的木筏


兩顆心相遇 來不及判斷

傻傻循著足跡 不斷往前看

瓶中信流啊流到身邊

看見思念忍不住想念


你的 我的 他(她)的 共同擁有的

過了就不用執著了

笑的 淚的 痛的 值得回憶的

放了就可以瀟灑了


走了...走了...心滿意足了


多謝觀賞^^ (鞠躬)

上一篇:可憐

下一篇:台北的雨下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