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4:29:19假笑 ★

不喜歡 。










我討厭, 很討厭
她 _____


每次只會這樣 一次一次傷害我
每次吵架 一副可憐樣
可是 , 又一直批評我
你都不懂 我很想離開


我討厭斃你
我寧願一直都不跟你說話


我在也不要點進去看 , 我不想受傷害
你每次都這樣 , 你才是那個一成不變的人
有了一些不重要的 沒有意義
我寧願 過平淡的生活
一步也不想踏進去 , I Hate You.



你只會 用近一切傷害身邊沒用的人
有用的 , 你就努力的跟她好
我有傷害過你嘛 ?
你說什麼我沒有幫過你嘛?
你真的 可以很賤 來說 。





我很失望 , 跌落谷底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