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1:32:57黯然消魂柚

我操你他媽的王八蛋!

我身為公保股長,
所負責的就是管理班上公共器具、
幫助服務股長監督職值日生、
和幫助學校作為職場考場。

當然,
真為一名幹部,
尤其是位新上任的幹部,
班導都會交給幹部一些〝規則〞。
就算不是由班導規定,
也是由班上的幹部來規定的。

這些規定何嘗不是為了班上的〝管理度〞。

但是,
當有人〝違反這些規定〞時,
總是有些白爛、智障又腦殘的人跳出來對著我們這些幹部叫囂!

我隨便舉幾個例子好了,
當風紀股長說:「遲近教室的要到教室後面罰站。」
還有人拿著食物在後面吃,
頂嘴說些人麼:「這我從合作社剛買的欸!」
這什麼狗屁不通的道理啊!
你乾脆殺了人就說:「這我才剛殺的欸!」

算了,
不拿風紀股長當例子。

直接拿我最不爽的地方來講!

我是公保股長,
就是監督值日生是否有按時關閉門窗的股長。
為了使值日生更有效率,
我、服務股長以及班導一起制定了一項規定:
『當日放學未關窗戶就離去者,隔日再重做一次值日生』
這因該很簡單吧!

再說,
我花了一個禮拜宣導,
我幾乎每天都在講:
「以後沒關窗戶要做值日生喔」
「以後沒關窗戶隔天要做值日生喔」
「大家要記得喔」
這不打緊,
我還在當個禮拜的班會課宣佈,
不只我宣布,
我連服務也一起宣佈。

幾天後,
有人忘了關窗戶,
我不隱藏姓名了,
她的名字叫做鄭雲菁…

隔天,
我宣佈要她要重做值日生,
竟然給我跳出了5~6他媽的王八蛋,
幹你他媽的竟然跟我說什麼:
「為什麼她要當」
「你不會自己關喔!」
「為什麼游芳雅當的時候就自己關?」
「你是對她有偏見喔?」

我襙你媽的!
這是規定!
妳們不遵守就算了還跟我叫囂!
幹!
妳們不遵守就換我被班導罵!
我也不是昨天才講的,
我最少講了6天了!
靠!妳們幾個是耳胞還是腦殘!?

游芳雅當公保的時候不一樣,
她那時還沒這個規定,

幹您娘!
但是我當的時候有!
好嗎!?

妳們知不知道我在聽妳們叫囂的時候,
我快發飆了!
我都快要想把整間教室給拆了!
靠北喔!
叫叫叫!
是不會自己來當幹部看看喔!
選出我們來當幹部還對著我們亂叫。

我當時整個人就快失去理智了…

不過當時鴨子安撫我…
拜託我別生氣…

我生氣的時候是很可怕的…
我在這國中三年來也只發生過一次,
國一的時候,
看過的人因該都知道我有多麼的可怕…

很可惜,
我沒有像阿萬那樣的好脾氣!

我最後再講一次,
最好是別再給我發生一次這種事情,
我可不想在畢業前夕給大家對我ㄧ個不好的印象…
後果?
看是誰對著我叫囂就誰遭殃。


懂嗎!?
誰在給我靠北或是亂叫囂一次!
我跟他吃不完兜著走!

上一篇:忙...。

巧克力 2008-04-16 22:59:09

阿幼信長不要店我=.=

我會怕怕啦!!

2008-04-01 01:11:29

好巴 先說了

&quot三年來第一次那麼認同你的論點&quot

其實 這些事情大家都知道

只有要或不要罷了



有時候給他們方便當隨便
好像生來我們就是活該被導師或#$@!*罵
天曉得 唉
像上次阿屁上課了還站在講台上
班導就剛剛好進來
然後就好死不死
三個人沒一個&quot請&quot他下台
就這樣被扣點= =|||
雖然扣個一兩點是沒啥差別啦
但整個就很ㄍㄢˋ
偏偏還是會有人不在意
一點都沒有羞愧的心
想要看到320覺醒
有生之年 喔不 至少在畢業前應該是不大可能了


就是降子=ˇ=

襯衫 2008-03-21 22:45:46

〈拍肩〉
辛苦你了。
當了幹部才會知道幹部的苦啊--
特別是那種管東管西的幹部……
我當了半年合作、半年資源、一年服務,
真的氣到我快進精神病院了……

不過,其實沒關窗戶要當值日生,
在我當服務的時候就有了,
只不過都是我在管,不是公保,
所以你應該找老猴幫忙才對。
如果有人不服的話,可以找我這個前服務來說。
〈只是不見得有人要聽〉

話說看到你寫風紀的那個例子,
有一種想要豎起大拇指的衝動啊XD
大頭毅,
我支持你〈拇指
也支持所有的幹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