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0:45:48黯然消魂柚

我給我自己的...。

第一部份-自己無限的無奈
果然...
現實果然往往不及於理想。

我沒想到和她交往需要那麼大的包容,
我現在努力的擴充自己的肚量,
但是最近常常有點精神不振...
現在唯一的精神支柱,
就是我和她交往的主旨,

所謂的『愛她就讓她開心、自由』

我想我每次的抱怨,
她心裡因該不好受吧;
我想我每次的抱怨,
她因該會覺得我在限制她吧!
這有違反我的主旨...

我也只好無奈的,
心情就算被她用的很低落,
就算被她所傷的很深,
我也要往自己的心裡深處塞啊...

不過我想這種事情我辦不太到...
每次心情不好第一個找的人就是她啊!
老婆大人啊!

但最少,
我也要降低使她自責、難過的機會以及次數啊...

話說施國勇和我抱怨,
不對...
不能用話說,
因該用〝之前〞。
之前國勇和我抱怨...
他看到子揚和燕妮的友好程度之高,
他心裡也很不是滋味,
一直在吃醋。

我能體會國勇的感受,
我何常沒吃過!?
我甚至吃的都快比飯多了...
不過我有點羨慕國勇...
因為燕妮和異性交際的能力不像她那麼的強大,
所以國勇大致上不用太在意。

但是我就不同了...
她的朋友中,
有60%就是男生,
再說,
她還蠻任性的,
呵呵,
想到就會心一笑...冷笑...

我認為我的抱怨因該算是合理,
大概吧...
她總是會自己主動的找家緯出去,
甚至是要求家緯一定要和她出去逛街、出去玩,
唉呀~
和她交往了快三個月了,
我好像都沒遇到過呢,
都一直往我家塞XD,
呵呵...苦笑...。

我想這也是沒辦法的,
我又不像家緯那麼帥,
把我帶出去會有失她的面子啊,
哈哈哈!....真後悔自己長的沒有像家緯一樣...

或許我真的嚴格來講基本上就是配不上她的,
功課普普通通,
體育普普通通,
外貌非常好,
天真等等...
這何等不是大眾男性最喜歡的類型呢?

而我...
功課中上,
體育普普通通,
外貌普通,
生活知識精通等等...
我只能算是中庸份子,
想到就無奈,
如果我可以再好一點就好了XD..
或許這樣我就可以看起來更配的上她了。

雖然她口口聲聲說她不在意外表,
我想還是有一些在意吧,
我猜她因該不會想要跟健男交往才對..
這不是重點..
她不在意,
我想其他人會在意吧,
大致上我在背地裡可以聽到,
『游芳雅~妳男朋友帥嗎?』
『鴨子!妳那麼漂亮,為甚麼不找更好的?』
她可能不在意,
但我每次聽到這些,
感覺還蠻傷我的心...

我想變帥...
我第一次這麼有這種想法,
我好想變帥...
我真的好希望...
我真的好像變帥...
最少這樣就能看起來配的上她了...

好吧,感覺這些也不是重點,
總之,
人生的無奈很多,
我想這些只是一個考驗而已。

忍一忍,
一段時間就過了,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每次都在抱怨,
我想她也因該聽到累了。
忍一忍吧!
沒辦法!
誰叫老婆大人不會安慰人呢?XD
又呆呆的不知人的心情。XDD



----------------
第二部份-她對我的特別


我不知道他她個人有沒有知道,
她對我而言是非常特別特殊的人,
不管是成功的第一位,
或者是心中無可代替的地位,
甚至是未來媳婦XD,開玩笑的...

我想說的是,
她對我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她的一句話、
一個舉動、
一個回應、
一個行為、
一個表情、
一個語氣、
一個動作、
一個字,
都深深的牽連著我的心情以及我的心。

有時我很開心,
因為她誇獎我,
並不是阿諛諂媚,
而是打從內心的讚美,
那天的我,
一整天都會很開心。

有時我很難過,
因為她都不太理我,
那天的我,
心情就完全性的爬不起來...
像是在深淵的囚犯一樣啊...。

有時我很幸福,
因為她趴在我身上,
那天的我,
就感覺世界上已經沒有什麼是更好的了。

有時我很難過,
因為她的無意舉動,
或是一句話,
就非常的傷人...
有時我都快被傷到怕了...
怕到不敢再靠近她了...

不管如何,
她對我實在非常的具有影響力,有100%
至於我對她的影響力...
我不敢估計,
可能連20%都不到...
叫她別抽巧克力,
每次都講不聽,
算了...
因該不止20%吧!
因該有40%才對...雖然還是很少,
因為她曾經說過我難過她也很難過...
或許吧XD,
老實我有時還有些看不出來呢!


--------------------------
第三部份-我對她的心意

我總是感覺我對她不夠好...
可能是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對她更好吧!
有時我對她好,
她還不太理我呢!
呵呵...苦笑...

我努力的研究,
我想只有,
『無限包容、無限寬容吧XD』

就算她讓我傷心,
我就當作她是無心的;
就算她是故意的,
我就當作她是不小心的;
就算她是存心存意的,
我就當作沒發生什麼事情。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只能這樣來表達我的心意,
努力的對她好。

或許她哪天就會知道我的好了,
就不會每次都讓我傷心,
就會珍惜我了XD,
以〝有我這個男朋友〞為榮XDD

好吧...
這根本不可能...
我想最多只能珍惜我吧,
不太可能以〝有我這個男朋友〞為榮,
我又不是謝霆鋒之類的帥哥XD。

對吧?....
嗯...
我不是帥哥...
唉...

----------------------
第四部份 - 自己內心的建設

我是民主社會的人,
我不強求,我不要求,
做事之前總是會問別人的意見。

但可能就是這樣,
她總是傷到我。
這是就只有很多種路可以走,
往好的方面想。

這不是自我催眠,
而是種心理建設,
若是我內心總是樂觀,
那事情大概就不會這麼複雜了。

好吧,
我承認,
我根本就不樂觀,
而且非常悲觀,
每次心情不好,
想一下之後,
心情就更差。

心理建設,
我努力的在心理建設,
不然以後哪天遇到不可迴避的錯愕時,
那天我就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說不定我會去自殺呢XD..

以上通通都不是重點...

總之,
我的意思是,
我是個民主的人,
我不會限制、強求,
我以『開心、自由』為主旨,
這就是我的心理建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