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8:33:52黯然消魂柚

和妳出遊的日子。

12/31號,
禮拜一,
是我第一次和妳跨年的日子,
百感交集啊...

------------------------

話說,
我記得,
跨年前的上學時段,
上音樂課時,
妳和家緯說:『如果小失智沒來就好了,這樣就可以做壞事了』

家緯在美術課和我說了,
老實講,
我聽到時很高興,
非常高興,
已經無法用高興來比擬我的心情了。

因為我想你是不會說這種話的人,
今天突然講了出來,
使我對妳的認知改觀了。

比較可惜的是,
為什麼妳叫家緯不跟我說?
這是我百思不解的地方,
和我講因該沒有吃虧的地方吧,
我聽到也會很高興啊~
難道妳不希望我高興嗎?
我想不是吧,
好吧...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聽到妳說了這句話,
我很高興。

-----------------------

到了捷運站,
有了點小插曲,
妳的〝癮〞又犯了...
我就當作沒看到好了,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結果袁瑞的反應可大了..
上前去阻止了妳。
事後還跟我說:『我幫了你喔!要請我吃飯!』
我囧翻了...
到了我們三人的集合時間,
我們一起前往捷運站,
那時的我因為放學回家捷運時的事情有點悶...
心情很複雜,
我就放空了...
一個人獨自走在前頭。

------------------------

在淡水時,
我常常看著妳,
當時我們的距離非常靠近...
只要我把頭往前傾,
就可以親到妳。
我們以非常小的距離對看了3秒,
我笑了...發自內心的微笑...
妳也微笑,發出靦腆的笑容...
我雖然不太了解這是什麼意思,
但我覺得...很幸福...

------------------------

在情人橋附近時,
其實我很期待可以和妳單獨走,
但是太多人了,
我也沒抱太大的希望,
我就和他們去廁所。
結果妳主動的跑來拉我上去...
我嚇到了,
但也很高興。
平常的妳,
我想因該是不會這麼主動才對。
雖然旁邊多出了個飛利浦,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呢!
這意義深遠啊...

------------------------

到了飾品店,
我想起了妳和我提起的項鍊,
我找了找,
晃了晃,
看了許久,
有400多的和200多的。
原本是再看400區域,
不過我發現400的都很花俏...
我想妳比較喜歡單調點的吧,
我就去看了下200的,
果真,
單調了許多,
我就思考了許久。
拿了2條去結帳...。
心裡滿滿的愜意,
因為我已經可以想像妳收到禮物時的表情了XD。

------------------------

這一次的活動,
以及和妳的互動,
會永遠深深的放在我的腦海中..
永遠不會離開。
這是種極具紀念性的活動,
就因為這次的活動,
我看到了不同樣貌的妳。
可以說是值回票價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