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3:02:22

 msn εїз




 摁,昨天 花了 

   一個晚上。




 做了一些 加好友的動作。





 其實,我本來 都一直覺的

    msn是很複雜,很麻煩的事情。





 理由是什麼?




 想辦的理由?






 純粹的聯絡感情。


 



 昨天還被姐姐笑,我不是這年代的人。

 害我超無辜的。



 朋友大多都是用ㄐㄐ通阿ˊˋ




 我幹麻又多加一個msn來讓我麻煩?







 70年的她知道icq

 75年的她知道msn

 79年的我知道ㄐㄐ通





 害我被笑 可惡可惡。



 



 吞不下哪口氣。

 



 辦就辦嘛!

 哼哼。



 真是的。





 哥哥,姐姐都是用那個。

 不辦,怎麼聯絡感情呢?






 呵呵。








               我要出門了。

               要去哈逼。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