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2:02:22

 烤肉 εїз





   明天,明天,


   要和大家 去烤肉耶。


   


   超棒的,棒呆了。





   



   摁摁,計畫的 太美好。

   難免,有一點擔心ˊˋ







   







  一           3 一











   別下雨咩。

       應該不可能吧?

  
   最近總是下雨。





   心情偶時亂,偶時平靜。



   思考著,以前的我,不可能會想的問題。







   也想著,以別人的角度,會如何處理呢?







   燙衣服,折衣服時..

   腦袋 保持著,

          待機〃狀態。






   


   烤肉,好開心。

   尤其是跟 他們。






   



   打工,讓我 看清 很多事情。


   發現自己 邊重物時的 無力感。 

   發現自己 燙衣服,也是能燙的很漂亮。







   在那 能大聲的狂笑。

   分工的 完成 每一件事情。







              喜悅。

                  圍繞。





              還帶一點 小幸福。




   被照顧的微笑。

   被罵浩呆蠢樣。


   
   被關心的對待。






              我喜歡那邊的 所有大家。


              請讓我,永遠留在那邊。

                     好不好?




   雖然,老闆嚴苛 又急性子。

          待我還算客氣。









                  總之,我喜歡

                累的 很有成就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