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15:03:49valerie

BBQ

昨日去了bbq~
我早了一點去到~~
初初以為自己去錯地方~
好在後來見到他們~
最初還發生一點事~
大懵~

原來那裡很近~
和其他燒烤場差不多~
只是沒沙灘~
其後大家也熟絡不少~
他們說話很好笑呢~
很高興..
燒了不少東西..好味道~
其實我好想吃粟米.
但都沒吃到~
其間下了幾陣雨~但好快停了.

吃完東西大家玩uno~
和我以前玩的玩法不同.
有d不慣.但也很好玩.
已經很久沒玩過~
韻早走.但我們也不是玩到很晚.
11點前已回到家~

昨天,令我頓悟..
有很大鬥志啊~~
希望能維持下去~~
也令我知道不少消息.
他們很好.願意互相幫忙補習.
我一定會叫他們幫我補~
^皿^昨天玩得很開心.
過得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