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16:02:03ㄚ倫

心碎碼頭

心碎碼頭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他總在空虛的時候 獨自前往那個碼頭
帶著一天疲憊的感受 和自我安慰的啤酒
他手中的信件有著無盡的守候
讓思念隨大海漂走
總以為瓶罐漂到了盡頭 妳會拾起它而重新來過

他總在無助的時候 獨自前往那個碼頭
帶著他一生的寄託 自以為瀟灑的沉默
大海總是靜靜的聽他訴說
心碎的他不知該說什麼
這裡沒有一個是他的朋友
寂寞也成為他唯一的享受

就這樣無盡的漂流 就這樣無盡的漂泊
就這樣無盡的漂流 就這樣無盡的漂泊

他總在受傷的時候 獨自前往那個碼頭
帶著他不變的執著 和自我嘲諷的幽默
他眼中的淚水不肯輕易的掉落
在風中緊握著拳頭
所有的回憶都上了一道鎖 鑰匙在海裡沉浮漂流

就這樣無盡的漂流 就這樣無盡的漂泊
就這樣無盡的漂流 就這樣無盡的漂泊

I am sailing,I am sailing home again across the sea.
I am sailing stormy water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We are sailing,We are sailing home again across the sea.
We are sailing stormy water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

這首歌很有感覺,
因為我常常在假日逃離台北,
從汐止的山上,
到北海岸邊,
呆坐這著看海。

不可否認的,
出遊的心情是應該愉快的,
但是老覺得心裡塞滿了東西,
形容不出來。

海和岸邊連綿的山,
構成了一幅巨大的風景,
總是那樣遼闊。

心理一半是放鬆,
暫時放下壓抑的煩惱,
我獨自一人欣賞著,
用沉默,瀟灑地向大海訴說心情。

但心的另一半還是孤單,
大海如常用沉默的浪濤回應我,
只有想念的思緒逐漸強烈,
但我在思念誰呢?

也許是,一直都在在期盼著,
還未出現的她,
分享一切的心情,
分享一切的悸動。

好玩吧,我思念著一個人。
而這個人,還未出現。

下一篇:旅 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