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12:20:42Val

冷血沉默

現在的我 就是這樣
也許殘忍 但我覺得這對我是最好的
雖然我不知道也無法分辨
那真的是你想說的
還是又是一場戲
但是 我累了

口口聲聲在乎我們的友誼
然而 你在乎的根本就只有其中的一個人吧
其他的人 裡面的我
根本就只是你的一個玩偶
我不是東西
不是你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朋友不是這樣的
我受夠了這一切
低聲下氣的友誼
這些日子來 我已經無力了
你是從小被人捧在手裡的公主
難道我不是嗎
為什麼我要去迎合你
而你 永遠站在那裡
揮舞著你的友誼旗幟
煽動著別人的熱晴
裝可憐這招我做不來
我的自尊 我的好強
也不允許我再回去你編織的可憐戲碼裡
我無法再自欺欺人下去
就這樣吧
你繼續扮演你要的角色
我繼續我要的生活
別再跟我說你在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