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0:42:12小頭子

(第38天)畢業旅行-墾丁

昨天住的飯店YOHO真的是太好了~~

想要在多住幾天說!

但是還是匆匆的住了一晚而已



一直到中午12點退房,我們10點才吃完豐盛的早餐

中午還要去吃昨天晚上吃過的海中天,還是一樣的菜色

整個就是很沒有胃口!!

之後我們就去開賽車

很酷哦!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女塞車手

有頭文字D的感覺,很好玩耶~很酷

可是場地很小,如果大一點會更好!

很多人都玩兩次

可見有多好玩阿"
接著我們去到關山看夕陽

但是因為雲很大,也遮住了太陽

所以也沒有看到夕陽...

在綠島想說晚上要看星星,但是也因為雲太厚遮住了

沒想到太陽也是!

好失望哦~要看的都沒有

我們就在那邊甘拍照

但是還是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今天的行程就這兩個

晚上我們就又到另一家飯店

今天最後一晚,我們住"夏都酒店"

有沒有要喝酒的感覺!嘻嘻

其實沒有,只是比較豪華而已

但是我比較喜歡昨天的,因為是樓中樓!!

外面很氣派

還有3個館耶~~晚上我們去逛墾丁大街

很誇張ㄟ"那邊的夜市10就都收攤了

我們都才要開始逛說!

就是因為他們要收攤了,才可以檢到寶

大家都會說"收攤便宜賣"

所以我們就"收攤便宜買"了!

哈哈哈
小鱷魚就是我的戰利品

嗚呼~~

50塊哦!

這張剛睡醒,有一點點腫"

隔天起來享用很美好的早餐

你看看有多好吃阿!
來來來

我來振重的介紹,我們是『五朵花』

嘿嘿"
花露露->如如

花椰菜->小咩

花露水->我

花生糖->牛奶

花蝴蝶->呆呆

(由左至右)

很有架式哦!!

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