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01:41:12VA

新的第一次!

身邊很多朋友都有這樣的經驗

腳被機車的排煙管燙到!

這實在不是個願意體會的經驗!

四月二十四日,這一天就是我被燙到的日子!

 

這天還挺忙的,

中午時分,騎著機車去到垃圾(菜市場到垃圾,晚上無法去倒)

然後到郵局去領發票中獎的獎金!

在停車的時候,喬位子時,為了要看機車另一邊有無卡到別台車

身體貼著機車,彎著腰,腳靠的太近………

『啊!』......燙到了!

腳縮回來的同時還隱約感覺到皮有些黏住的感覺…….

~~~差點就要放手丟下機車了!

不過一秒的時間,就起了一個水泡!

真是痛!偏偏那情況我無法馬上冰敷

一時間還真有點手足無措

希望身邊有個人可以幫忙

我還是先忍住了

先辦了事情,騎車回家,走路去麵攤吃飯

途中再到便利商店買個鋁罐飲料冰敷

喔!好巧啊!那家便利商店停止營業了耶!

Shit!』當下罵了句髒話

拖了這麼久,腳已經越來越痛,走路也受到影響了

算了!還是先到麵攤吧!

到了麵攤,裡面其實有賣飲料的,

看了看!有鋁罐的飲料耶!

太好了!那就在這裡吃吧!順便休息,冰敷一下可憐的腳!

 

其實,比起其他人的遭遇

我的水泡算小的了

不過燙到的感覺並沒有比較輕

冰敷了一下午後,原本的紅腫都消了

奇怪的是,原本只有一點澎澎的水泡到了晚上都鼓起來了

裡面的水變多了!

~~~

詢問大家意見,都是要我刺破它讓水流出來,再擦藥

針!我最多了...呵!

火烤消毒...刺進表皮...水流出...化妝棉吸一下....再多次幾針...

沒有消毒的東西,用了生理食鹽水沖一下,擦了點面速立達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理食鹽水的緣故

到今天,傷口都不痛了耶

生理食鹽水真是不錯的東西!

之前有個滲血的小破皮,沒擦什麼藥,每天沖一次生理食鹽水

2天就癒合了耶^^b,通常都不會這麼快的

生理食鹽水的酸鹼性好像是跟人體很接近

所以對傷口癒合有幫助,好像也有消毒的作用!

 

Anyway,落落長地寫了一堆

結論居然是這個!

『生理食鹽水是個好東西!』

Dobby 2009-05-03 23:17:38

哈哈~我贏了

因為我小時候唸幼稚園時就被燙到了
範圍大概是2個一元硬幣排在一起
大人拿一種白色的燙傷藥膏幫我擦
還留下了一個超明顯的疤痕

不過,看到妳這篇文後
我又再看了一下疤痕
變淡了好多好多好多


生理食鹽水是好物(筆記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