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05:20:31邪惡天使

犬...吼~~復活之路

~~~~不好意思各位!文章久久沒有更新~~~~~~

因為.....犬後來沒有被主調教了....

失落了好一陣子~~~唉

【謎之聲:因為犬與主結束正式的犬主關係了】

沒有親身經歷調教,那來的文章......@_@

----------------------------------------------------------
呵呵.....不過這一陣子,
居然遇到了犬心目中的主人....^_^(爽)
目前正在洽談領養流浪狗的申請表格中,
所以上來跟大家說這好消息。
-----------------------------------------------------------
新的主人對犬開出了以下的要求:

我要的狗是一個聽話的狗
我不會那麼快給牠住狗籠
我會先把牠關在狹小的陽台
給他水~食物~專用的項圈~狗盆
戴著手銬、腳鐐、項圈、貞操帶
控制慾望以及行動
每天吃廚餘 【主人吃剩的食物】
喝主人的尿及主人的洗腳水
這是我要的狗
無聊的時候陪我
舔舐我的屌、腳、屁眼
讓我舒服
怕狗狗沒有運動
我會給狗狗一些玩具
帶狗狗去蹓狗
給牠不要的破布
為的是牠的保暖
我會剃光牠的所有體毛
因為只是隻幼犬
沒有長毛的權利
狗籠確定固定主犬關係後才讓狗關進去
---------------------------------------------------------
犬在此公開回應主要的答覆:
---------------------------------------------------------
踐踏自己,是犬最根本的目的!
犬內心最深處認為,沒有什麼比當犬更加下賤的身份!
犬不想要被當成奴隸的身份,而是以追求自我心理虐待的犬!
所以想要貶低自己,凸顯主人高高在上的身分,達到心中的高潮。
...........望主領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