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9:45:29小豬

2006/12/23

超無聊的一天

我還是覺得 有些時候

知道的事情多不一定是好的

我的腦袋又開始亂成一團了

為什麼人.....會想這麼多呢






我開始不懂 現在這樣到底算不算快樂

有時候覺得自己只是一直在撐...

或許這也是人與人間相處之道吧















還有 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不用麻煩別人

久了 還是會被嫌吧 ㄎㄎ

還是我想多了














這世上有真正的朋友嗎??

管理學老師的問題

讓我的腦袋瞬間空白..

也許曾經有 可是.......

恩~














過去的無法挽回 所以珍惜現在

但我珍惜的朋友們

是否用著相同的心情與我站在同條船呢

人的心 是很複雜的

所以 我不想去猜

也希望大家別讓我猜 有話就直說吧.....















孤獨是自己的選擇

有很多朋友的人

也可以很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