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5:57:10小豬

重生

再決定讓自己重新來過前...曾經很掙扎

一度有想放棄的念頭....

是怎樣的力量 鼓勵我走過來...

事實上 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掙扎分割線==========================


既然給自己重生的機會...那就 好好努力了

一些該忘的不該忘的..通通給他埋到記憶最底端

等以後有空在來慢慢挖掘...


==============================記憶分割線===========================


新同學感覺都不錯說...南部人很熱情耶 ㄏㄏ

被班導點名當副班代 (好吧 我知道因為我夠老...><)

嗚~~不能走低調路線了ˊˋ

不過還是可以低調點...cc

拜託 讓我翹課吧!!!!!!!!!!!!!!我要當乖乖的壞小孩


室友都好可愛耶...大家在一起都瘋瘋斗..

醫管豬窩 哈哈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


================================心情分割線===========================


今天有點小悶 原因:不明..

可能寢室都沒人吧....(打到這 學姊回來....^^)

老媽又來電 問我中秋要不要回去......

恩~~好吧 我去試試看......能不能回的了家 就看老天爺嚕^^

悶悶悶悶 好啦 一天就這樣過完....


==============================許願分割線=============================


希望一切順利....

大家都心想事成^^....

繼續發呆去 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