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3:44:38小豬

2006/03/08 火......

今天晚上 閒嫌沒事的 想說把抽屜一堆的東西整理一下

結果發現 根本是在挖寶 = =...

挖到ㄧ本高中的日記..翻了一下 發現自己很天才

每天被自己困在小筐筐中

天天的結尾都是ㄧ句 Today is not my day..

日記下壓著ㄧ疊紙條..其實我ㄧ直以為我把她們丟掉了

看來 是在夢中丟掉的.....

還是一張張拿起來看 看完後再搖搖頭得折回去= = 很無聊的人

可能真的是因為太閒吧...























閒到後來 放把火把它們都燒了.........
























我只把美好的那一份留下 剩的都隨著火焰 消失了























然後接下來 該...乖乖的聽話了

不然連爸媽都會不要我
































自我催眠開始


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我是乖孩子



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我很乖


















好了.......................................

該...努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