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00:38:11小豬

2006/02/26








吃太肥就要運動

過年大魚大肉吃太多,變成大肚魔了
要多運動一下才不會被人家笑…




























好聽的歌....

藏經閣
曹操
失戀學
靠岸
隱形的翅膀
宇宙
自我催眠
潘朵拉
尋找
KISS GOODBYE
口袋的天空
.
.
.
.
.
.
等等...太多了..........














這幾天發現一件事...人只要太閒 就會想太多...

剛剛包子傳簡訊來 問我怎麼都沒聯絡...

沒辦法 我在半封閉狀態 很少會主動去聯絡別人的

除非 重大急事..否則我可能連電話放在哪都不知道


















好久沒玩熱血了..上去晃ㄧ下結果連好友名單怎麼看都差點忘記= =

我真是太天才了..................

上次開飄流也是依樣 不過漂流讓我驚訝的是

竟然有朋友記得我..還問我在忙什麼怎麼都沒上線XD

其實漂流我也沒打算繼續完了 只是想到心手包付的點數沒用

所以上去晃ㄧ下 消耗一下點數






















前幾天接到澎澎的電話 問我有沒有阿葵的消息

因為他好幾天沒去上課

今天又聽小人物說 葵好像休學了...

怪了 都沒聽他說 怎麼決定的這麼突然...ˊˋ

還是這是別人在猜測而已

找時間問問阿葵好嚕........
















剛剛接到電話 小聊ㄧ下..結果快半小時.....看來我很長舌................

不過內容還蠻好笑的 搞笑公主吧!!!!!!!!!!!!!!!!!!!!!!

我好像該看點書了 不過有點讀不下 唉唉

我...明天開始來被點單字好了

才不會太閒...會....越來越懶.....ˊˋ

















電話的最後ㄧ句 你該睡了..卡詐困ㄟㄚ= =......

忘了說 我今天睡到11點半

可能躺了也沒那麼快睡著吧 ˊˋ

我要去跟我的小豬聊天了 姑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