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16:52:55vagabond

媽呀~好多豬毛呀

買豬腳 啥咪 還要拔豬毛

我的天呀~

上上次買成白豬 老哥說黑豬較好吃

上次買的豬腳有味道

這次買的豬腳 豬腳上有很多毛

我明明記得老板曾經刮過了

但 但 但為什麼為什麼還會有這麼多的毛

結果今天就在家慢慢的拔豬毛

媽呀~

我從來沒有那麼仔細看豬腳 看的我應該不敢吃了吧

先請老媽拔第一次  我在拔第二次 (因為老媽老花眼)

我的天呀 怎麼毛跟皮這麼要好 好難拔呀 

而且有的被老板先刮了之後 毛就在皮裡完全拔不出來

但看到一根根的黑黑的在皮裡 我起了超大顆的疙瘩

毛就算了     再來就是 看到豬皮 顏色怪怪的

就想到是不是這隻豬曾經長痘痘 或是口蹄豬

一想到完全不想吃這道菜了 吐~~~

也怪老板怎麼可以這樣惡劣

但其實是怪我自己 對豬腳沒有研究

呼~終於拔完了

 

下次我真的一定要好好研究不要再趕時間的隨便亂買了

我想我一定會做全身長黑毛的惡夢

媽呀~恐怖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