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2:17:37vagabond

好笑的一天

在國中時期是個白抛抛 幼咪咪的小女孩
身高160多公分 是個長腳妹妹
生性很靦腆 眼睛大大 櫻桃小口

三十多年後的今天
一身中性打扮(就是個" T "啦)
剪了平頭 聲音很低沈
個性外向活潑
眼睛一樣大大低
嘴巴依然小小低

這是我國中同學
我在一個買早餐的早餐店遇見他
他一句 ~我們倆好像認識~
我很快的回答他 ~沒錯!我們認識~
他說~大家記得她的名(沒錯我記得) 但她都不記得對方的名~
而我很絶的說了~ 那下次我再告訴妳我叫什麼名字~
調頭就走了
走了之後覺得自己也很怪異 竟然回了個很怪的說法
在走路時忍不住爆笑了起來(路人一定覺得我怪怪的~哈)
我想也許是因為她整個就是大轉變呀
跟本就是由女變男呀
只是臉沒變 頭髮變短了 很容易就被認出來了
所以我的回答也就很另類

那到底是我怪還是他怪呀
好笑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