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36:19瓜子

2007年初七好友聚會

每年我們這群好友,彥萍、雅評、心儀、嘉穗都會聚會...

說我們是老友也不為過呢!

畢竟從高中到現在,我們已經是12年好友...

一直都未曾間斷過....

雖然平時大家各忙各的,而且有些在外地...

但我相信,心中對彼此的牽掛是不會少的...

而且心中常常會想起你們呢!

早上我睡到11點才起床..趕緊梳洗打扮後,就往燒肉店出發嚕...

在燒肉店裡...大夥兒可以一邊烤肉一邊聊天....

比一般單純的點餐可以聊更久...當然囉!也可以吃更多呢!^^”

不過,今年的燒肉店實在是....厚.....菜單上很多的菜都缺貨...讓人吃的真不過癮...

我覺得去年的春喜燒肉店更好吃...有機會我還要再去吃...

尤其是烤魚下巴..甜甜嫩嫩滋味真讚呢!

不過,每次都是心儀幫我們訂餐廳和KTV,真是超感謝她的,

也還好,大家都很隨和,所以每次聚會氣氛都能很好呢!

彥萍常常給我一些很實際的意見和想法...

這群好友都是我的軍師團呢!

常常在我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

像這次尋找台南的停車位...彥萍還傳了簡訊告訴我一些好位子...

愛妳唷!^^

用完餐後,我們轉往美樂地KTV...

春節期間,唱三小時送一小時..所以我們可以從二點唱到六點呢!^^

而且包廂位子因為剛好輪到一樓,我們五個人居然還輪到VIP包廂,

很大間呢!裡面還有錄音室和小型圓高桌子呢....

嘉穗上廁所後還說,廁所一下子變得好遠喔~^^

我們唱了很多流行歌...嘉穗很有趣,每次唱到興起...都會帶手勢表演....

感覺好像在演唱會上表演喔!^^

雅評都唱比較少,我想跟她的牙痛可能也有關係吧!

唉呀~大聲唱出來,牙痛就會忘光光啦!^^

我們還點了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本來還想站起來跟著跳舞的呢!...

唱到六點,各自解散時,發生了一件事....

大家在門口say goodbye後..

我因為想要打電話給老公..心急留他一人在我家整個下午...

所以比較晚走...卻遇到了一位醉漢....揮舞著拳頭問我要幹嘛...

我嚇死了...還好他身後還有一個女的抓著他,要他別鬧...

我左右環顧..都沒有人可以求救...趕緊走回KTV大廳的櫃臺....

其實在等KYV大門的任意門打開時,我好怕他衝過來打我呢!

過不久,聽到那名醉漢在破壞門口設備的聲音...服務生也開始報警...

而我趁著那名醉漢走遠時..趕緊跑出去騎了車就跑...

回到家後嚇到抱著老公猛哭.....^^”

看來以後還是不要落單比較好...

不過,我還算蠻鎮定的..知道往人多的地方求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