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2:59:11╭★大〃白白★╮

完美〃忙碌〃結束〃充實〃

呼呼呼〃好久沒有打東西了呢〃大約有十幾天了吧〃

嘻嘻〃這段時間〃不是沒有事情〃而是事情一大堆〃

忙的沒有打東西呢〃真的是很忙呢〃ˊˋ"〃

前幾天〃爸媽剛回國〃第一次出國去半個月左右〃有點久〃

這段時間〃我累的跟什麼一樣〃每天要很早回家〃打點家裡的一切〃

我才領悟到〃家裡大真的很辛苦〃忙都會忙到翻掉〃

我一直在成長〃每天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學習〃都在領悟事情〃

這次爸媽的出門〃我又學習很多東西〃領悟不少道理〃

慢慢的〃我想改掉很多東西〃不想在幼稚〃想成熟點〃

想改變做人處事的方法〃想要做到一個近乎十全十美的人〃

雖然有點困難〃可是我〃會從現在起〃一步一步慢慢來低>"<〃

剛考完試〃這幾天〃算是還OK八〃

覺得大概每科都至少可以及格〃除了英文和餐英之外〃

嘿〃下次期中考〃要加強英文的部分才行ˊˋ"〃

最近〃想了很多〃還是要好好的過當下〃

決定〃不想要在去鑽牛角尖想一些過去〃過去〃決定好了〃

就讓過去都存留在美好的回憶裡面〃就足夠了〃其他的〃不願多想哩〃

考完試的最後一天〃和豆豆他們〃一起留下來玩〃

還有請七班的喝飲料〃因為上次他們打足壘〃約好要請的〃

不過因為一些事情〃所以一直拖到現在〃對不起嘿= ="〃

今天約好了〃要去三芝那邊陪父母〃所以就去辣〃

挑了一堆的菜〃真的好多喔〃不知道拿去賣可以賣多少呢XD〃

後來我很累〃所以就跑去旁間睡覺〃

齁齁齁〃每次我都覺得小木屋超好睡覺〃很想住下來〃不過每次我都愈不到〃

要回家的時候〃突然飛上上百隻蚊子〃不是叮人的蚊子〃而是白蟻吧〃

我也不曉得〃反正夏天很常見〃後來有十幾隻飛進屋裡〃我就在那邊打〃

齁齁齁〃會累死我〃地下都是屍體的說〃看了有點噁心〃〃

後來就上車回家辣〃今天真的很累呢〃

不過很充實〃決心每天要過的充實又自在〃

最近的名言〃

〃認真過每一天〃就算不快樂〃也要努力學習快樂〃過去〃就只能過去了〃再怎麼傷心、後悔〃也沒用〃只有讓自己快樂〃才不會想起過去〃






上一篇:最近〃〃〃

烤麵包Q︴﹏ 2007-11-10 14:44:31

好多喔~ 看不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