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1:36:57╭★大〃白白★╮

最近〃不快樂〃也不安穩〃

最近〃好多好多事情的發生〃一下子〃措手不及〃

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好煩好困擾〃

真的要好好檢討〃可能〃為了一些事情〃疏忽了一些事情〃

哀〃我要好好在檢討了〃

給某位迪迪:

迪〃我一直不知道〃是又發生了什麼事情〃別人問我〃我才感覺〃

真的有事〃也不知道〃哪裡又得罪你〃是放學不一起走ㄇ〃

不是不願意〃是和人約好了〃總不能失約吧〃我能怎樣?〃

可以我也想分身〃可是我不行〃真的想最好當哥的本分〃

想多了解你〃瞭解你的個性〃聽別人說〃該如何對待你〃才是對的〃

一直想要做好葛的本分〃因為我沒有親生的迪迪〃當你成為乾迪的時候〃

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第一次有迪迪〃想要拼命的〃努力的做好〃

可是〃最近我們卻常有問題〃想要了解你〃為了讓我們不會有爭執〃

但〃還沒做到〃卻發生了事情〃

當我想要弄清楚的時候〃卻來不及了〃當我連要問都沒辦法時〃

我心很痛〃整個碎掉〃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很無奈〃又傷心〃

我不知道〃到底發生麼事情〃現在〃我想我〃也只能說聲〃

對不起〃其他的〃似乎〃不重要。。。。〃

給禮拜五我不小心惹到的人:

對不起〃我不知道〃那樣你會不高興〃

我也只是無意的〃並非有心〃我知道說在多無用〃

只能〃對不起〃以後我會多注意的〃對不起〃

--------分隔線--------

這幾天〃過的有好也有壞〃壞就不說了〃談點好玩的吧〃

妹他們〃某個晚自習〃5、6、7和41班的起衝突〃妹告訴了我原因〃

對方真的很白目〃明明就自己的錯〃還一付我們先錯〃

更扯的〃隔天他們老師〃跑來訓話〃還當著學生罵髒話〃

拜託〃這樣是老師ㄇ?〃扯成這樣〃乾脆〃多讀幾年書〃再來教導學生辣〃

禮拜四晚上〃因為我有些原因〃所以還留在學校附近〃等到八點半〃

我就去找豆豆還有妹他們〃打球〃結果被趕出學校〃原因是〃

41班的老師〃機掰〃愛亂講話〃講完就澇跑〃也知道自己會有事喔〃

孬種〃難怪〃整班跟個孬〃氣氣氣辣ˋˊ"〃

禮拜三放學〃很沒意思〃說約好〃又給我放鴿子〃只好〃掃興的回家〃

禮拜四〃找了朋友〃看他打撞球〃嘻嘻:)〃還滿想打的〃

不過〃因為晚點有事〃所以沒打〃ˊˋ"〃

禮拜五〃放學家裡有事〃加上要看醫生〃放學先走〃

遇到了一個教官〃要他幫我改過銷過〃他要我下禮拜六〃

到學校去〃整理幼保樓大樓周圍〃兮兮:)〃看來慢慢有事做了〃

---------分分分------------

有和熊說了一點事情〃因為〃怕會出事〃所以事先說〃

原本〃不打算再告訴任和人〃可是我不想再出事情〃

所以〃告訴他一聲〃希望出事前〃可以和我說〃

我很你〃一直纏著我〃要不是有所顧慮〃我也不會〃下不了決心〃

你喜歡又怎樣〃你是你我是我〃就算因為你〃我也因此有感覺〃

那也是我〃要喜歡〃是以後的事情〃至少〃要沒有了你〃我才有所activity〃

現在〃我只想要盡量〃壓住你〃等到時間到了〃不能拖了〃

自然我會下決心〃雖然會失去所謂的重要東西〃但也沒有辦法〃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命運〃有個人雖一生過的不好〃但卻快樂〃

有的人〃雖過的好〃卻不怎麼快樂〃

我也是其中一種〃只能這樣〃沒有原因結果〃

如果可以〃希望等到這段時間過了後〃可以真的能照我所希望的〃

從新一個〃自己的人生〃希望〃可以ㄇ?〃
















想關心〃卻有所顧慮〃想愛人〃卻不能如願〃

只能〃默默的在一旁〃就只能這樣〃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