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2:44:34╭★大〃白白★╮

今天→棒棒棒耶

今天很棒很棒很棒

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一早〃 就參加書法比賽〃

結果到了〃 大家幾乎都開始了〃 於是找了位子就坐下來〃

開始寫寫寫〃 結過發現到原來6班的代表是小Fi耶〃 哈哈〃

應該寫的比我好ㄅ〃 嗯嗯~"~〃 寫完的感想〃 就是〃 剩五成的功力〃

哇哈哈〃 沒得名是正常的〃 不過〃 盡力就好咩〃 XDD〃

回教室〃 就外出了〃 先去影印〃 哇塞〃果然是雷射列印〃

和噴墨列印〃 差了十萬八千里〃 有夠清楚了說〃

然後跑去旁邊買棒棒夾〃 有夠貴〃 然後又去屈臣氏還有康是美〃

結果一無所獲〃 要的東西沒有〃 後來就買東西吃〃 那個誰誰誰〃

真的很會吃〃 XDD〃 後來〃 遇到小冷〃 很意外〃 原來她要找人〃

不過警衛不給進〃 埃ˊˋ"〃 我只好幫打個電話給人〃 舉手之勞嘛〃

而且也快樂咩〃 後來〃 就去小麥幫他們買東西吃〃

後來買完就跑進去了〃 結果結果〃 發現張數不合〃

沒辦法〃 只好又出去一趟〃 感覺上午都沒上到課〃 雖然說〃

有點累〃 但是沒有上課〃 就還蠻爽的說〃 XDD〃

下午就隨便過過吧〃 最後一節我在睡覺〃 因為等下要踢足壘〃

我要養足精神〃 後來就真的到了〃

放學〃 由我們先攻〃 從一到五局雙方都沒有得分〃 正當我們想說要打延長賽時〃

突然來個黑馬〃 再見全纍打〃 整個傻掉〃 毆毆毆〃 關鍵失兩分〃

真是懊惱〃 不過〃 我們大家都強辣〃 哇哈哈〃

隨然途中有小插曲〃 不過沒什麼事情〃 小事一件〃 ˊˋ"〃

放學和企鵝、月老、艾霖、熊熊、小朱〃六個人〃 星辰吃飯〃

結果很熱〃 他們女生要綁頭髮〃 結果他們要我也綁〃要不然就要絕交ˊˋ" 〃
只好乖乖聽話用〃 結果上面被綁一撮〃 嗚嗚嗚〃 下次不那麼長了辣〃

吃吃吃〃 吃到一半〃 有人叫我〃 原來是豆豆、肉包、大鼻鼻、雞蛋〃

出來吃飯〃 然後我們就聊一下〃 我也順便請他們〃 哀哀哀 〃

哈哈〃 看到他們高興辣〃 棒棒棒〃 今天感覺真的很好〃

後來走時〃 我要先放書〃 所以走快點〃 又遇到呆小依和小花〃

感覺不錯吧〃

後來和一個笨蛋等車〃 結果〃 下大雨〃 淋濕了全身〃 ˊˇˋ"〃

受不了〃 後來那個笨蛋〃 一下子生氣〃 一下子瘋瘋癲癲〃 真的很好笑〃

果然是個笨蛋〃 但是卻是特別的笨蛋〃 哇哈哈〃

後來迪叫我陪他去看東西〃 所以我就在東湖下〃 不過沒找到我們要的〃

因為沙宣好像換牌子了的樣子〃 所以我就回家辣〃

反正今天很快樂〃 棒棒棒^^〃

下一篇:最近〃〃〃

╰★跳蚤☆╮ 2007-05-01 18:29:51

星辰 兩個字錯了= =
是"馨城"
不是我餐服菜單的 星辰- -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就是去你的星辰吃東西
所以才寫這樣阿
呵呵~沒臘 我災
打降子比較好玩咩XD
2007-05-01 23: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