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7:48:38~時空~

悠閒喔~!

ㄚㄚㄚ!! 今天母親節ㄝ!~   好悠閒的一天  因為在彰濱我這個月都些假日(爽死了!哈哈)

但早上要代送蛋糕     真是的  不是我賺錢還要代送  浪費我時間浪費我油錢-.-

 

送到完!中午了  曬到手好痛    到了下午手都紅了啦 

 

 

ㄚㄨ~~~~  下午   無聊的一天        畢業的快畢業了   (在2個月)

 

我要快生大4搂!!   要考研究所嗎??  好多人問    好多人叫我考-.-(無奈的是我工程數學

英文都不會ㄚ   )    怎麼考ㄚ

 

要考嗎= =? 考慮 深深的考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