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22:37:26~時空~

轉調彰濱 & 人參



部落格專用相簿




 今天是5/1號ㄖ   是什麼日子呢!?   嗯嗯!!  "妍品"沒有做了  我調彰濱啦0.0

啊!!難得網誌提到女生  "妍品"是誰哩?  是我在彰秀認識的第一個院內員工(當然她不知道ˇˇ)

但也是除了商家人員之外  我唯一認識的院內員工耶  真是的她都要走了 真是讓我超意外的說

原本以為她會做到至少6月底@@! 沒想到提早了(動作真快) 而且想約她聚餐 因為當周考試可是

很閒的  要什麼時間就都有什麼時間~哈哈(自己興奮的想著) 噗噗!! 結果問她時每天行程竟然都滿了

沒有我的份了0.0(挖ㄚㄚㄚ~~ 真是晴天霹靂ˊˋ!) 唉!!緣分未到 強求無用= =!!  所以以剛

好通知我5/1調彰濱@@! ㄟˊ  真是剛好阿她做到4月底 我也做到4月底 哈 無言的巧合- -

所以啦  彰秀的里程已經結束了  不知道回不回得去?  以我來看  應該 沒有這個可能了

所以啦  妍品阿  我們也都結束通車的生活了 ˋˊ!! 

 

歷程:彰秀結束:1年又2個月又5天      就這樣   OVER~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