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23:01:36~時空~

於大甲媽先北港遊

挖呼呼!!今天禮拜日耶!!   真是超級超級超級難得的啦~ 因為假日根本輪不到我休假   這次休假還是店長施捨的哩!! 為什麼呢??   因為她剛好有事跟我調日期  所以才把假日休假讓給我  我是不是該痛哭流涕勒= =?    今天10年4月18日  大甲媽才從彰化 要起駕   而我們先從......等等等  先報告個今天總共人員共有5個  先是佳勳&他的弟弟&他的爸爸媽媽  最後+上我  老實說要去的時候看到林爸爸&林媽媽的時候真的嚇一跳= =!    奇怪了 怎後座多了3個  哈哈哈~

接續

   而我們先從......新港奉天宮開始!!恩 人還蠻多ㄉ呢!  因為4月19日大甲媽會到新港最終站 

 

所以人就很多了唷!! 當然攤位也很多啦     然後哩  先逛個街   不錯買ㄍ"櫻花奶"+珍珠  還不錯說  不過珍珠就沒那麼的好味道摟!!    然後逛逛再買個冰  因為他標榜花生酥+冰淇淋=10元     最後哩!! 當然又是被廣告給騙了ˇˇ  因為那ㄍ是加在潤餅皮的   普通的還是一之20元  SHIT-.-  害我心裡來個"凸"   載來佳勳說要玩個賓果賓果!!(恩恩!沒玩過當然好啊!!) 買的50 2注  選個6星跟9星的  在來哩*.*  我不會看耶!! 哈哈  讓電腦去測吧  挖 中了25說   (PS.也虧了25= =) 佳勳也是  哈哈   恩恩!!不完了再來去逛逛~~嗯?又是投注站  想想剛剛還有中25   在玩一下好了  哈哈  這次帥耶!   直接叫電腦看  店員說:不好意思     (什麼50元=一句不好意思    嗯嗯!!  原來如此我懂了  噗噗-.-)  在來去奉天宮拜拜!!  第一戰當然是月老廟瞜!!   祈求  月老大大啊! 來個女朋友吧   哈哈  (牠聽到一定會揍我的@@!)    然後在求個紅線   咦!難道月老剛才有聽我ㄉ心裡話  牠有給我耶!!(兩個聖杯一個笑杯)感恩!!感 謝!!

最後再到北港朝天宮  嗯嗯 人比奉天宮多的多了 真的是人群啊!!  再去麥寮  再次看看王永慶的大王國  真的是每次看都會驚嘆不已     嗯嗯!! 順道去王功看看   挖一顆拳頭大一點的花枝+鱈魚+干貝球  200元ㄝ!!  不過還蠻好吃的(指的是熱的時候0.0)   最後打道回府   謝謝你們摟!!  難得的假日沒有空白^^~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