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22:37:50~時空~

員林之遊

這ㄍ禮拜阿!!的星期六!!!找了兩ㄍ小美人~~去到了員林~~到了光明街~~要幹麻

= =?當然是找好玩ㄉ!!!但是沒想到光明街好短~~沒啥逛到就走完了~這樣就算了

回去的時候發現有一張小紙條!!當然不是情書(想也知道不可能XD)一是張紅單

600~1200元的紅單~真是機車ㄉ濫警察(SHIT-.-)~然後在騎機車載著兩ㄍ小每人

到草屯~路途中還真不是普通ㄉ==冷阿!!我才穿一件衣服+外套ㄉ說0.0結果冷到

凍咩條~到了草屯是要吃晚餐ㄉ~結果既然要排隊= =!我還能說啥~~當然是找另一

家或直接回彰化~結果是回彰化想說要逛夜市(兩位小美人決定ㄉ)到了中央陸橋

下~咦真都沒人~才想到禮拜六是精誠夜市(真是ㄉ)~然後找彰化ㄉ千葉火鍋~好多

人阿(真是的景氣不好不會在家裡吃唷)~彰化找不到okㄉ(ok當然也有不過都是貴

ㄉ當然不選擇<我是窮學生~哈哈XD>)~回鹿港老上海好了(真是天有庇祐)還有位

子啦(不過人也很多就是了)然後就是開心ㄉ晚餐ING(好了到此結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說一說(阿!!這是補充)

還是鹿港老街好啦!!!哈哈@@~ ~~ 比員林好多了 至少較熱鬧!!真是ㄉ還跑到員林(不過提議者是我-.- 汗!!~下次一定不會了~~不過下禮拜還是要到員林ㄝ-.-.我同學約ㄉ!!不好玩 我一定扁死他~~~嘿嘿嘿)~~~就.....................................................................................................................................................................................................................................這樣!!是ㄉ(安捏)
雪楓 2009-01-20 22:28:11

別說了 我被罰600了 + 手續費 15

總共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