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00:00:37love

努力的撐著

一直努力的撐著
不去打擾你幸福的生活
因為答應過你
不再讓你看到我的淚
從此後你只會看到我的笑

雖然
每天每天
無時無刻
我都還是痛著 酸著 苦著
朋友們都說我悶太久了
無論是知情 不知情的人
都說這不像我
本來也以為很快的我會好起來
隨著時間的消逝
心痛雖然漸漸淡去
但失落卻不見模糊
酸楚竟漸漸放大
成了我不敢觸碰的傷口

每天最快樂的時光
是活在幻想的世界裡
幻想著我所嚮往的生活
幻想著如同科幻電影一般
能回到過去某個時間點
如果做了一些改變
那麼現在一切是否就會不一樣
我知道這樣很蠢
很笨
也很不切實際
不過
在我回到現實的殘酷前
就讓我躲懶一下
活在以為還有你的世界裡吧